周末我们班举行了一次野外植树活动,首先非常感谢黄煜鑫妈妈的组织,让我们度过了开心、快乐的一天。
大家班里有20几位老师和20几位家长,及韦老师和她孩子一起参加了这次活动,我们很早就在校门口聚合,开开心心出发了,到了目的地才发现是个非常偏避的野山谷,以茂密的森林植被、十里峡谷画廊、翡翠般的水景而闻名遐迩,享有“闽南小九寨”的美誉。 这里没有大城市的浊气风尘和喧嚣、也没有人们匆匆追赶的脚步。这里只有甘甜的山水、古朴详和的山村氛围以及清新无比的空气,让远道而来的客人留连忘返,尽享这强身健体的天然大氧吧。我在这天然氧吧里带着老师和爸爸同学的陪伴下,快乐的像只放飞的小鸟,忽东忽西。
我们领着工具,树苗浩浩荡荡的出发,爬过陡峭泥泞的山坡来到植树区同学们就争先恐后地干了起来。一个个挥锹抡镐,挖的挖,铲的铲,不一会儿干得汗流侠背。我和爸爸也用力地挖坑,把树苗种下,看着一棵棵充满生机的小树苗安了家,我仿佛看到了一片绿色的海洋。我想,小树长大了,美化环境,净化空气,能真正为人类做好事。我也要想小树一样,快快长大,为社会作出贡献。感觉特别有成就感,从此以后它会和我一起茁壮成长。
我们下山的时候,中途我们坐上休息石椅安静的伏在冰凉的石桌上。我似到树叶的沙沙声,瀑布的哗哗声,泉水的叮咚声,锐利的鸟叫声汇成了大自然的交响曲。
吃过午饭,我们带着点点的困意一起高高兴兴地回家了,今天我真高兴!真希望学校能经常组织这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