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里,我在香港迪士尼乐园的“灰熊山谷”经历了一场惊魂记。虽然暑假已经过去,但是那一段胆战心惊的经历至今仍令我心有余悸。你是否也想体验体验?走,我带你们瞧瞧去!
那天下午,我们来到“灰熊山谷”,准备乘坐一种叫“极速矿车”的游乐设施。刚走进“矿区”,我发现眼前黑压压的一大群人。嘿,“矿工”们还真不少呢!“啊——”耳边响起了一阵令人毛骨悚然的尖叫声。这是怎么回事呢?我的心里有一点忐忑:“灰熊山谷”究竟有什么,竟然这么可怕!
排了半个多小时的队伍,我们终于坐上那一列棕褐色的矿车。这时,耳边响起了播音员的温馨提示:“请系好安全带!”一旁的工作人员细心地为我放下安全杠。“矿车”开动了,我紧张得很,手心直冒冷汗,紧闭着眼睛。谁知矿车并没有想象的那样可怕,只是缓缓开动而已,我悬在嗓门上的心放了下来。正当我放轻松的时候,“矿车”突然加快速度,像脱了缰的野马疯狂地向前奔去。我刚放下的心又提到了嗓子眼啦!紧接着,“矿车”来了个急转弯,又极速地直往上冲,我整个人重心失衡,大脑一片空白。这时,“矿车”突然向下俯冲,我仿佛掉下万丈深渊,双手拼命地抓住保护杠。“呼呼”的风声和乘客们的惊声尖叫更让我魂飞魄散。骤然间,“矿车”又紧急停住。我松了一口气,睁开双眼望望四周,却发现矿车停在一个发出诡异的紫色光的山洞里。咦,我们该不会在山洞里下车吧?一阵冷风吹来,阴森的山洞里传来几声熊的嗷叫声,我真担心山洞里会跑出几头大笨熊。“矿车”再次启动。可没想到,居然开始从山上到山下极速倒退!此时,我的心跳似乎要停止了!可“矿车”还是没停下来,我吓得发出了海豚音,差点哇哇大哭!神灯阿拉呀!满足我这个愿望,让我平安地回去吧!所幸,过了一会儿,“矿车”终于在终点停下来。
“极速矿车”真是太可怕了!我瑟瑟发抖地走下矿车。看来,以后我得多锻炼胆量才行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