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童年就像一望无际的大海,经历了许多事。现在拾起记忆中的一朵浪花,与你分享。
放假的时侯,妈妈带我去香港迪士尼乐园玩。我们来到“灰熊山谷”坐极速列车,我听了,带着紧张又兴奋的心情上了车,刚系好安全带,列车就像一颗离了镗的子弹一样飞了出去。我非常害怕,因为从来没有坐过这么刺激的极速列车,所以一路上都在惊恐地尖叫着。当那些“灰熊”在怒吼时,我的心脏都快被吓得从嘴里得蹦出来了。开过许多“山洞”,车速降低了很多,我以为到终点了,没想到,车速忽然加快,开上了斜坡。突然列车瞬间后退,以更快更猛的速度向前冲去,我紧张地大声喊叫着,就像一只要被宰杀的小猪崽。开过斜坡,我叹了口气,说:“唉,真是吓死我了!”我们到达最后一个“山洞”,一声震耳欲聋的爆炸声也随之而来,我吓得屁滚尿流,忽忙捂住耳朵,闭上眼睛,什么也不看,什么也不听,整个身体都在颤抖。不一会儿,妈妈拍拍我的肩膀,说:“到站,下车了。”我便跟着妈妈下车,双腿发软,还没从刚才的惊吓中回过神来。妈妈问我怎么样,我说:“有点可怕,不过挺好玩的啊!”
在那一望无际的大海里,还有许多难忘的浪花,但这朵浪花永远是最快乐最珍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