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谷让我快乐,宁静的山谷则让我享受生活的阳光
在一个阳光明媚、晴朗少云的天气中,我们全家来到了宁静的山谷。正当我心情郁闷时,遇到了一位动听的歌唱家——风。你柔柔地、轻轻地吹过小草,那青绿的小 草被风吹得翻起了绿浪。“沙,沙,沙”我们和歌唱家——风一起唱着。它又来到了翠绿的树旁,它跟着树在阳光的照耀下唱起愉快的歌,让我的心情豁然开朗。
我正在沿着小溪欢快地哼着小曲前行,忽然,我发现有人也哼着同样的曲调,肯定是又有人在开玩笑,我猛地回头一看,“噢”原来是山谷有名的演奏家——小溪。到了悬崖边,它也不害怕,它毫不犹豫地从悬崖上
跳了下来,我为万物惊喜尖叫:“神奇,成功。”你形成我们举世闻名的瀑布。我疑惑地问它:“你不害怕吗?”它耐心地给我解答:“这有什么好害怕的,做每件事之前都要怀着一颗有勇气的心。”这件事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做每件事都要有勇气去做。
我走着走着,忽然耳边传来了美妙的音乐,我正沿着歌声的来源走了过去,“哇”,原来是山谷的打团队:“合唱队”。它们汇集了山谷里唱歌最好的小动物们。 瞧,山岩正在打着优美的鼓点伴奏,小鸟们正“叽叽喳喳”的唱着歌曲,好不愉快!还有演奏家小溪正在指挥着它们,歌唱家一风,也正在领着小动物们唱着优美的 歌,马儿也正在唱着歌曲,好不快乐。我听着听着,也情不自禁地唱了起来。
山谷好比欢快的海洋,小鸟的歌唱让人把一切的烦恼都扔到了九霄云外,风弹的琴让人不禁想到了伟大的钢琴家——贝多芬。人还可以跟着马赛跑,在伴上 风、草、树的歌声,让人非常愉快。 “好累呀”我跟爸爸爬到了山顶,从山顶上往下一看,浓浅深浅变幻莫测,交融出百合色、桔红、深紫……都形态万千:有时定格,让人尽情欣赏,有时瞬间变化, 让人捉摸不透。像神仙,像动物,像美景……眼前还有一片金黄色的海洋,那些草木和金黄色的树。我大声地喊着:“我——爱——你——山——谷——”好神奇 呀!回声竟然清清楚楚的返回到了我的耳朵里。风又开始顽皮了,它左吹右吹,好像在说:“不要走,不要走。”我说:“下次,我再来跟你玩耍,你还可以上我那 儿玩,我不会忘记你的——风,我也不会忘记你悦耳的歌声。”
夜色深蓝,海水涌了过来,天色越来越晴,星星眨着眼,月亮笑眯眯,在这美丽的景色下,不是一种享受吗?在伴上和谐的音乐,让人们的心情豁然开朗。
山谷是宁静的,你无比神奇,无比美丽,相信以后,你会更受人欢迎,更美丽,更值得人们关注,你让人们享受阳光。如果说没有到过罗拉多大峡谷,等于没有到过 美国,以后你们可以骄傲的对世人说,没有到过山谷,就不能说看过世界间最悠闲、最快乐、最惹人喜爱、最让人们享受大自然的奇观。
让世界间在添一个奇观,让世界变得分外美丽,希望风将会是世上最优秀的歌唱家,希望小溪将会是世上最伟大的演奏家,希望你们的团队:合唱队成为世界上最着名的合唱队。
你——宁静的山谷,让我无比快乐,无比高兴,让我从一个性格内向的小孩变成了活泼可爱的大男孩,谢谢你:山谷,是你让我享受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