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重庆高温不退,所以爸爸妈妈带我来到了重庆市著名的风景区—黑山谷避暑。
一早,爸爸开车带我们来到黑山谷景区门口,妈妈买好了票,我们就坐上景区里的大巴开始了今天的旅行。巴士送我们来到的景区大门口,进了大门口还要排队坐观光车。来到景区坐上观光车,一股凉风迎面扑来,顿时让人感到神清气爽,只见周围群山环抱,山上的树木郁郁葱葱,就像绿色的海洋。下了观光车,映入眼帘的是黑山谷最奇妙的鲤鱼河,十里峡谷,峻岭,峰林,幽峡,峭壁,竹海,飞瀑,溶洞大自然的奇妙无处不在。我们踏上一条长长的仿古栈道,它一边紧贴着山,一边清澈见底的鲤鱼河。
景区里最多的还是还是浮桥了,浮桥比较长,浮桥的两边用结实的铁链拴着,走上去,一会儿向左摇,一会儿向右摇,后面几个调皮的叔叔故意跳起来,摇过去,摇过来,还有几个胆小的阿姨一边叫一边扶着铁链,我可不怕!我向前跑去,哪曾想我跑起来动作太大,自己都有些站不稳了,我以为会有水溅到我的脚上,但是水只在浮桥的边游走。人站在最窄的鲤鱼峡中,一只手摸到重庆的山,一只手摸到贵州的山。
欣赏着沿途的风景,在休息点品尝着美食,补充体力,不知不觉就走了六公里了,后面我们实在走不动了,本来计划是走完全程的,可我们还是全票通过去坐缆车坐上缆车,高空俯视黑山谷,发现空中的黑山谷就像一条盘卧在山中的巨龙。坐在缆车上,景色一览无余,小鸟清脆的叫声在耳边徘徊,“哗哗”的流水声在山间回荡。天上的白云和恰似和蓝天1∶1均匀地排在一起,清爽的空气中没有一点杂质,这里就像电视剧里世外高人修仙的地方。
一天的行程有结束了,也七点钟左右了,爸爸开着车,带着我们回到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