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13岁的女孩,小巧玲珑的我长的不是很高,长长的头发有点发黄,一双乌黑的大眼睛里闪烁着智慧的光芒,嘴角总是露出淡淡的微笑。
我特别爱画画,一有时间就拿起画笔,画起画来。
有一次,妈妈要出去买菜。他临走前再三叮嘱:‘’我正在烧开水,如果水开了,你帮我关了。‘’我听见了。随口答应到:‘’恩,知道了!妈妈走后不久,我觉得有些无聊,便拿起画笔和纸开始画画。渐渐地,我完全投入到画画中,把烧开水的事情忘的一干二净。过了一会,妈妈回来了。只听见她一声惊呼‘’水都干掉了。我不是叫你记得关掉么?‘’把我从画画中拉回了现实中。这时妈妈一看我手中的画,苦笑不得的对我说;‘’你真是个小画迷。‘
除了画画,我还喜欢看书,比如《安徒生童话》,《神话故事》《一千零一页》我都喜欢看。
就是我一个爱看书和画画的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