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南雨东,今年十岁,属牛,在延职附小三年级3班上学。
我长着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一双柳叶眉,一个高高挺立的鼻子。我非常的外向,朋友们都夸我是“开心果”。
我最喜欢的就属绘画了。有一次,学校要举行绘画比赛,每个班要选三名学生,我被选为了班级的代表之一。在初赛时我们要画一幅关于春天的画,我很快就画完了。我画了一幅公园的美景图,公园里到处生机勃勃,有蝴蝶在花丛中飞舞,鸟儿在天上飞来飞去。当我听见我可以进入复赛的消息时,我高兴的不得了。回到家里我苦练绘画,终于在复赛时得到了评委的一致好评,进入了决赛。当然要告诉你们一个好消息,决赛时我得了第二名,虽然这次没有得第一名,不过下次我会努力的。
我的缺点是粗心。有一次数学考试,明明可以考到100分,但是会做的几道题却做错了,只得了97分。虽然妈妈说我考的很好,可是我自己感觉不是很理想,下一次我一定要改掉粗心的毛病。
我还是一个非常大度的人。记得有次是妈妈的生日,我给妈妈准备了一张漂亮的贺卡。在回家的路上我碰见了我的好朋友,我把贺卡给好朋友看了看,结果我的好朋友不小心把贺卡给撕坏了,他顿变得很伤心。我就安慰他说:“没事儿,我再做一个就好了。”他马上开心的笑了起来。
我的理想是长大当一名画家,画的越来越好,让更多的人能认识我。不过我先要好好学习,长大才能成为画家!
就是我,如果你想和我交朋友,那就来延职附小找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