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个平平常常的我,既没有嫦娥那样的婷婷玉立,也没有西施那样的风采。小小的眼睛,单眼皮,个子比较高,总是梳着一个马尾辫,喜欢黑色和白色。
“你自私,高傲,不合群。”这是同学们对我的一致评价。我不否认我的确是这样一个人,在和朋友们游戏时,有一点不如我的意,我就会闹脾气,有些好朋友也都尽量让着我,在事后还说自己是对的,这令别人十分恼火。但是,在学习顺利、诸事如意时,我也和大多数女孩子一样,说说笑笑,蹦蹦跳跳,来表达自己胸中的喜悦之情。
我迷恋音乐,时不时我都会哼几句,但毕竟不专业,有时会五音不全,尽管这样,我仍然迷恋音乐。
图画是我的专长。草稿纸上随时都会留下我绘制的小动物、小人、远山近景等。在高兴时绘几笔,喜悦之情就表现得淋漓尽致;在烦恼时随手操起笔,所有烦恼也都烟消云散了。尽管是随手画的,但我还是喜欢它,把它视为“得意之作”。
我有一句人生格言: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走别人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这句话还不错吧!
我的优点固然存在,但缺点也是难免的,意气用事是我最大的缺点,经过几次深刻的教训和自己仔细的考虑,这个缺点虽然大多改正,但我要彻底去掉它,还需要付出更大的努力。
就是我,一个极平常的我,一个在众多女孩中不易被人发觉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