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许多人的眼中我只有快乐没有悲伤,我会整天笑嘻嘻的围在你的身边打转,也会胆怯的蜷缩在被窝中默默的哭泣。有时我也会迷茫哪个才是真正的我?甚至有段时间我都怀疑我有双重性格。在学校总是喜欢笑嘻嘻的,几乎每时每刻都在大笑不止。可到家中我会变得冷漠,小气到不愿发出任何一个单音节,有时我总会觉得自己是那么的做作,根本没有资格批评任何人。对于清高的人我总是不屑为她浪费半点唇舌。
爱幻想的我,小时候会以为我和别的小朋友不一样,我可能不是“人类”。大了以后,有幻想过自己是不是外星人。现在,我又在想我是不是有先天性疾病。但从来没有人给过我答案,“瞬间记忆力好,但记性却十分烂;在课堂上睡觉依然能考及格,但却只能停留在那个成绩段;看着一副画能把它完完整整的临摹下了,但只有在第一次才会十分相似;听力有时很敏锐,但经常听错……”这一切似乎都是那么的怪异,不可思议的是发生在我身上了。
有时老师说的话我要好久才能明白过来,那时会感到我的迟钝;但这次我隐隐感受到他的烦躁,因为害怕失去,是我变得咄咄逼人,最后和我想象的结果一样——我再次伤害了一重要的人。即使我知道你那尖酸的话语是我造成的,但依旧深深的刺伤了我。这一切都来源于我的任性,尽管想压制暴躁的性格,但还是伤到了人……
一段情感,只要有一点点创伤就不可复原,终究会结束。不奢求原谅,但希望你依旧是自由快乐的。
那次朋友嬉笑道“你的皱纹都可以把蚊子夹死了”我笑道“我天天笑怎么可能不长皱纹呢”我喜欢和朋友在一起,和她们在一起的时候我会很开心,什么烦恼都没有,朋友比我的亲人还要重要的多,因为只有朋友才会关心我,宠溺我。小学的时候,每天苗总会在六点半准时到我家掀我的被子,即使玩到再玩睡觉我也不会担心,我知道我有苗。欣总会对幼稚的我无语,她总会细心的教我不会的题目,即使上课没做笔记我也不怕,我知道欣会借我抄。
但欣总是严厉的,她的作业任何人都可以借,就是唯独不会借我,每次同学说:有这么好的同桌不用,还抄别人的。我总会笑笑而过,我知道欣是为我好。欣总会无语的看着我说:你以后怎么在社会中生存。那是我会痴痴的对欣笑道:还有你呢。曼子也很宠我,我最喜欢捏她那粉嘟嘟的大脸,有着男生的短发,我总喜欢欺负她,她被我欺负的样子很可爱,曼子说过,她只会对两个人撒娇,里面有一个我,我刚剪短发时她总会调坦道:现在更有夫妻相了。曼子总会调皮的叫我“老婆”,我很不喜欢,总会纠正道”我是老公你是老婆“曼子总会高兴的点头。
大家都知道我不喜欢男生,所以班上所有的男生都是我的死敌。我经常追着男生打,曼,欣和苗总会见多不怪,因为她们都知道我是冷血性的动物。朋友们总喜欢说:天使的外表,恶魔的内心。每当小丽谈论起公交车站的学长时,我最喜欢对她说“帅哥是拿来看的不是拿来用的”,小丽总对我无语:这孩子铁定没情根。我有些无所事事的说:我还小不想恋爱,至少要等姐这张娃娃脸没了再说。这是朋友们总会迎天长啸道:把这妖孽踢回火星去吧!!!
可以说我人生中最大的乐趣如果不是喜欢看俊男美女的话,那就是打击人了,我最乐忠于看着被我打击的人那可爱的表情狂笑不止。这正好印证了“恶魔内心”的我是多麽的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