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出生于早晨,所以爸爸给我取名为“晨曦”。
我个子挺高的小女孩,圆嘟嘟的脸蛋上长着一双水灵灵的眼睛,我的眉毛比较浓。浓眉大眼的我时常用我水汪汪的大眼睛观察着四周。我的小鼻尖有点扁,头发像乌鸦的羽毛一样乌黑。
我唱歌不错,每一次妈妈让我唱歌,我都能唱得声情并茂。我画画也很好,我一画起画来,小猫,小狗都能被我画得活灵活现、栩栩如生。我拿起笔画认真地画着每一笔,每一画。我还很喜欢捏手工黏土,折各种不同颜色的千纸鹤。我还很喜欢看书,每当我看着一本书,我就停不下来。
但是我也有缺点,就是非常害怕凶猛的大猎狗。有一次着急去后院玩,谁知,半路上居然冒出一只大猎狗,我吓得魂飞魄散,赶紧跑回了家。
你们喜欢这样的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