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母亲只生了我的身,党的光辉照我心……”我爱中国共产党,我更爱祖国母亲。
我的祖国是世界文明发源地之一,素有礼仪之邦的美称。
我的祖国有威武雄壮的三军部队,他们时刻保卫着祖国的每一寸领空、领海和领土,守卫着祖国的安宁。
我的祖国是一个体育强国,奥运健儿们在赛场上奋勇争先,为国争光,每当五星红旗在赛场上冉冉升起时,我总会感到热血沸腾。
我的祖国有伟大的世界文化遗产,许许多多名胜古迹,其中万里长城最引人注目,像一条巨龙,翻过一座座群山,穿过一片片草原,跨过一道道沙漠,奔向苍茫无穷的大海。
我的祖国地大物博,历史悠久。我为我是一个中国人而自豪,我为我有这么强大的祖国而骄傲。
2021年是,是个有着特别意义的年份,让身为中国人的我内心无比激动。无数革命先辈抛头颅洒热血,才换来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身为新时代小学生的我要学会感恩,用实际行动报答党的恩情,牢牢记住爷爷的谆谆教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脚踏实地,认真学习文化知识,长大为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请党放心,强国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