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是一座灯塔,指引着迷航的船舶停在幸福的港湾;理想,是一辆奔腾不息的火车直达成功的终点;理想,是一节节阶梯,只要你坚持走下去,就能直达最高顶点!
我的理想,是当一名小说家。在一次无意间看了一本小说,我就情不自禁的喜欢上了看小说,而且是看完一本又看一本。所以,我暗地里下了决心,将来一定要成为一个鼎鼎有名的小说家,为大众奉献出小说。
为了尽早实现我的理想,我最初的目标是写一篇一千五百字的小说,写什么好呢?我绞尽脑汁,最后觉得还是写玄幻小说比较好,我把一个现在比较火的榜样 ——唐家三少的作品定成我的目标,唐家三少也是一步一步成长起来的,如今已经成为有名的小说家,成名小说有《斗罗大陆》、《天珠变》、《酒仙》、《生肖守 护神》等。
实现理想的时间也许很快,也许很漫长……虽然我现在已经写了一片千字左右但还没写完的《逆世纪》,但,这还远远不够,我开始涉足写小说越写越无味,甚至还有不想写的念头,但是,始终有一个信念支持着我努力向前,那就是理想!
一个人有了自己的理想,也就有了前进的方向,有了方向,走起来就不会迷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