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一个美好的想,有的想当科学家,有的想要一支派克金笔,有的人想拥有很多朋友……而我呢,想当一名小说作家。
世界上,除了吃饭、喝水以外,小说,大概就是我生活中第二部分了。每当我不开心时,只要打开小说,漫步在书的王国中,自由自在,无拘无束,那美好的感觉,是在现实生活中体验不到的;那种快乐,是敞开心扉的;那身心飞翔的感觉,是奇妙的,无与伦比的。
小说,童书,给了我心灵上的滋润,让我宽阔了视野;给予了我思想上天马行空般的快乐,所以,我理想的种子悄悄埋下——也想当这样一个能给予别人快乐的人。
所以,从现在开始,我就得好好学习。学习写作文的方法,写好每一篇作文。还得多写日记。至于我曾尝试过的小说写作,那可是考验才气,更是考验毅力的心智劳动,不能只写个半截,就中途辍笔,半途而废。就是现在写作文时,也不要偷懒,要具体入微,厚积才能薄发,只有现在练好笔,创作时才会拥有一只生花妙笔。
将来,我要写出好多想象力超丰富的小说,让小朋友们体验阅读的快乐。我还要获得诺贝尔文学奖,等拿到奖金后,我会给那些买不起书的小朋友建一个大图书馆,让他们看书,让他们感受到阅读的快乐。
在写好小说的同时,我也要创作出更多的随笔、散文、诗歌,既能让我文思泉涌,文笔不老,又能为别人提供更多精神食粮,为世界文化宝库增色。
加油吧,自己!挥起无影神笔,张开双臂,迎接缪斯女神的拥抱吧!
加油吧,胡盈盈!让梦想托起我,轻盈飞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