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十一日的清晨踏着清新的露珠,呼吸着秋的气息,我们金卫幼儿园的孩子们牵着爸爸妈妈的手,在老师的带领下,穿过家乡的原野,来到了热闹喧嚣的城市,虽说天空下着蒙蒙的细雨,但孩子们的脸上洋溢着按耐不住的兴奋和喜悦.
按计划我们先来到浦东的浦江游览处,登上了游览船,游览浦江两岸的风光,孩子们被江里的大轮船吸引着,被两岸的高楼大厦吸引着,看到大桥时的尖叫,不难看出孩子的兴奋。
下午我们来到正在举行菊花展的世纪公园,一进公园的门口,满园的色彩和芬芳包围了我们。各种各样的菊花映入孩子们的眼帘,家长忙着给孩子们拍照,记录下无数美丽的画面。做成各种造形的菊花更是孩子们的喜爱,有大章鱼、小鱼、花瓶等等,孩子们看得眼花缭乱,不时的跑到这儿跑到那儿,玩得不亦乐乎。瞧,爸爸将宝宝高举过头,一起探究菊花的奥秘。在乐园里的,家长也像回到了孩提时代,玩起了滑梯,走勇敢者之路。
秋天丰富而多彩,她是个丰收的季节,是个充满喜悦的季节,是个处处都蕴涵着教育契机的季节。在快乐亲子游中,孩子们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锻炼了意志,增进了亲情。同时家长与教师的密切合作也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进一步融洽了家园关系,全面体现了家园合力共育的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