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话说: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持续一周的军训生活画上了圆满的句号。现在身处校园。但内心还是记挂着军训的点滴。就如同,身处曹营心在汉。对往事,那样的怀念,对过去的追忆,又是那样的痛并快乐。
有人说:人是有感情的动物。此时此刻的我体会深刻。太多的不舍,太多的依恋留在了国防园。
和蔼可亲的教官让我不舍:他的身影,他的一言一行无不让我感到亲切。初见教官时内心有恐慌,有压抑,但在日后的军训中我感到了他是那样的和蔼,那样的严厉,又是那样的风趣幽默,是他为我们枯燥的军训带来了新的活力。对他的不舍远胜于一切。年少气盛的我,好想好想再回国防园,再次接受军训洗礼。
严而有序的训练让我不舍,是它吸收了我辛劳的汗水,是它记录了我辛勤的付出,也是它承载了我对军训的依恋之情。广阔的军训场,我曾经在那里站军姿,练动作。绿草如茵的草地,我曾在这匍匐前进,它们是我们军训的功臣。
不舍,太多的不舍娶集心中对食堂的不舍,对宿舍的不舍,对花花草草的不舍……点点滴滴盘旋脑海,是放不下,还是一种逃避?
不管是苦,是痛,留下的只有回忆,微笑地面对未来,面对我们的学习,用军训的精神克服学习的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