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考已经过了,我的成绩一直往后退,我拿着考卷失望的对待老师、父母。当我走到成绩表前,看到和我同班考的同学都在往前进,我由此变的好自卑。
其实在考试中,我很早就做完了,但并没有认真的检查,这只能怪自己。
语文我并没有考A,让语文老师在一次的对我失望,我不敢面对老师。主要是基础和课外的扣得太多了,作文还可以。
数学也并不理想,差2.5分就A,老师看了也只摇摇头。不该错的错得太多了。作文
英语一般般啊,老师这次原谅了我。我也有因为生病没去耽误了一点点,但期末考要好好努力,让老师在看好我。
政治还可以啊,有A,在年段第10名。但也是要努力,不然会让人家追上的。作文
生物就差仅仅的一分就A了,都怪自己不背,别人都是100、99的。
地理一点也不好,才B,也是自己没背诵。
历史这次是闭卷考,连及格线都没达到,真是不应该看副班长他们玩啊!应该好好背自己的书。
虽然这次考不好,但是不要气馁、自卑,好好读、背,不要临时报佛脚,那么一定会考的很好的,努力,让老师重新认识自己。
相信“世上无难事,只要肯攀登!”谨记着。
老师的话也要记着,用老师教的学习方法那么肯定没错,争气考好一点,好让自己有个满意的交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