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了二十多天风风火火的军事训练,在镜子前的我,显得黝黑而阳光。经历了大学生活第一次考验,脸上的稚气也消去了大半。回想军训,期间有苦涩,有疲惫,有酸痛,而更多的是快乐。
军训的第一天,期待而又兴奋,一切都是那么新鲜而有趣。而后,第二天,第三天……伴随着劳累,单调的“立正”“稍息”“齐步走”……让我越觉乏味。直到了最后,军训快结束的时候,才发现自己内心深处却感到阵阵不舍,对教官,对二十多天的军训生活。
总结这二十多天来的收获,对于身体上的,对于生活上的,以及对于心灵上的。
这只是一个开端,让我们有健康的体魄,有良好的生活习惯迎接即将开始的四年大学生涯。可以说,大学生活的第一步我走好了。
而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忘今日之种种,奋勇向前,不负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