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迎面吹来,春姐姐踏上了大地,轻快的向这边走来,种子发芽了,松鼠从枝头蹦出来了,迎春的花儿们闪出了艳红的花瓣,可爱极了!清清的小溪流动了,它要带给我们什么?
春天的小溪闪着银光,好似绣着珍珠的水晶丝带,在暖和的太阳下,舞动着“银带子”把寒冷的一冬流走了。小鸟为它唱歌,太阳公公为它披上了阳光衣裳,调皮的小溪蹦起来,凉爽的小水珠洒向芽苗儿,让它们贪婪的吸收着清爽的水珠;洒向桂花树,桂花树对着小溪甜蜜的微笑,为小溪洗了个花瓣澡,小溪开兴极了!
溪水冲刷着溪边的鹅卵石,“叮咚叮咚”,奏响了快乐的交响曲,呼唤溪边的孩子们,过来与它跳舞。小孩子们提着篮子,赤着脚,踩着水花儿,拾起一块块奇形百态、五彩缤纷的鹅卵石,放在阳光下,显出了白光,更好看了!春天的柳树吸着小溪为它准备的甘露,枝头鸟儿唱起歌来。现在,你知道小溪要带给我们什么了吧?你亲自去问候小溪,你将会听到小溪送给你的春天的祝福语的!
啊!那可爱的小溪,在春雨的滋润下,会变得更加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