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山水
我真的好想家乡的山水,它们是那么的美丽
家乡的山,清爽的绿色,让我难忘。多么的令人怀念!总在梦里梦见我那美丽的家乡的山,它是那么的秀美,一条一条的皱褶,让我至今难忘。但是,总爱煞风景的妈妈,如今竟然带我离开了家乡,来到了这车水马龙的无棣。家乡为什么要抛弃我,难道我不够可爱?
家乡的水,无以伦比,大可放心,因为这里的人们是那么的爱护这条河。我家乡的这条河,可比你们的要清,要美,他简直可以与日月湖媲美。无论妈妈怎么努力,我始终都忘不了家乡,忘不了家乡的水。
家乡美丽的山水,给童年的我带来了多大的乐趣,回忆起那段时光,甜甜的微笑总是陪伴着我,但愿终究有一天,妈妈会回心转意......
想念家乡的花草
我真的好想家乡的花草,他没事那么的美丽。
家乡的花,有那么多的颜色,有红、有橙、有黄、有粉......它们是那么的绚丽,有了这些花,环境的问题就暂且解决了。不论是河流还是池塘,不论是屋前还是屋后,都长着美丽的花朵。
家乡的草,是那么的鲜明亮丽,阳光一照就展现出了它的明丽。我们这里的草,比你们的草还要新奇,有椭圆形的、有长方形的、有梯形的,各种各样,你见了肯定会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