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在湖南永州的一个小山窝里。它三面环山,前面有一条清澈美丽的小溪
春姑娘来了,小溪从睡梦中醒来了。你瞧,小溪?着优美的乐曲,叮咚!叮咚!跳着轻快的舞蹈,哗哗。
夏哥哥来了,它让太阳弟弟撒下无数金光,金光照耀在小溪上面,小溪显得波光粼粼,像一条金色的带子。两边的柳树在小溪的浇灌下长得郁郁葱葱。
不知不觉,我脚下的小草已经开始变黄了。哦!原来是秋姐姐用它那黄色的魔术棒点的。看,小溪两边的稻子抽出金黄色的稻穗,远远望去好像一片金色的海洋。
寒冷的冬天来了,雪花慢慢地飘下来,大地穿上了银白色的素装。小溪由原来金色的带子变成了银色的带子。美丽极了。
我爱我的家乡,更爱家乡的小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