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蓝蓝的天空中,几朵白云悠闲自如地飘来飘去,蓝天白云下,一条小溪叮叮咚咚地唱着欢乐的歌曲,这就是我。
我是一条小溪。12年前,大地妈妈生下了我,我在这安了家。在这12年里,发生了令人难以想象的事。
12年前,我是一条清澈的小溪,我的周围长满了红花绿草,我身体里的水清澈见底,一条条美丽的小鱼在我身体里嬉戏打闹,许多小孩子在我身体里拍水戏耍。每天,我的上空都会传来孩子们叮铃般的笑声。
可是,好景不长。有一天几个身穿西服的男人,踏着小草小花们的身上经过我的身旁,嘴里还不停嘟囔着:“行行行,可以可以可以可以。”几天后,一股股恶臭的水不停送往我的身躯,鱼儿逃走了,孩子们也不来了,我身旁的小花小草也不见了,全部都是一堆堆臭哄哄的垃圾。我的身体成了苍蝇和蚊子们的天堂。
终于,大地妈妈按耐不住了,他生气了。沙尘暴,龙卷风,山洪,地震一股脑地向人们袭来,人类害怕了,却依旧破坏我。
几年后,几位身穿警服的人走过来,我害怕极了。但是那几位身穿警服的人,却赶走了身穿西服的人,我安全了。几天后,一群可爱的小朋友,身穿漂亮的校服,带着鲜艳的红领巾,唱着欢快的歌儿来到我的身旁。
他们在老师的帮助下,排干了我体内的脏水,清澈的水源源不断的从水管输入我的体内;他们在我的周围撒下花种,相信不久以后,我的周围就又会万紫千红;他们在我的体内撒上鱼苗,相信不久以后,就会在现我当初的辉煌。
人类啊,我们在同一片蓝天下,共在一片土地上,请爱护我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