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叫吴沈宇,今年十岁了,在江苏省太仓市城厢镇第一小学四年级三班读书。我长着一对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笑起来眉毛就变成了弯弯的月牙形;眼睛下面有一个高高的鼻梁,再下面还有一个张能说会道的嘴巴,这张嘴巴之所以能说会道,还因为嘴巴里长着一条“三寸不烂之舌”。
我非常喜欢下象棋。记得很小的时候,爸爸就抱着我和别人下棋,从那时起,
我就迷上了象棋,上小学以后,我又去顾老师的兴趣班学习象棋,现在我已经是象棋三级了,能下过我爸爸和爷爷了。每次上象棋兴趣班我都很积极,记得有一次,象棋社发消息给家长,说暂停一次,我不相信,硬是缠着爸爸妈妈带我去下象棋,爸爸妈妈一开始坚决不答应,在我的再三恳求下,他们才把我送到棋社。到了象棋社,大门紧闭,没有一个人来,我等了好久好久,顾老师始终没有出现在我的视线里,没有办法,我只好下楼去找爸爸妈妈,可他们都已经走了。我想,那就再等一会吧。可是,又等了好久,顾老师还是没来。唉,看来这次象棋社还真是不开门啊,就这样,我在棋社傻等了两个小时才被爸爸妈妈接回家。
我就是这样一个热爱象棋的小男孩,你们喜欢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