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子班长
我班的班长管两方面,一是纪律,二是卫生。
纪律
“哈哈!老师走了!”老师一走,班里便沸腾起来,有的聊天,有的扔粉笔,还有的玩水气球,声音一层盖过一层。纪律委员屡次提醒我们不要喊不要叫,可还是白浪费口舌,无济于事。他去给班长通风报信,假小子班长一拍桌子,大喝一声“都安静”全班同学都齐刷刷的转头望着班长,喧闹的教室顿时鸦雀无声……
卫生
“走,大家下去打扫卫生区!”班长一边拿起扫把一边对我们“喊”,只有小舒一动不动的赖在板凳上,“你下不下?”“不下”“一……二……”“我就是不下去”,班长又是拉又是扯又是拽,把扫帚硬塞到他手里,揪着耳朵把小舒从三楼撵到了操场,在她的带领下,我班的卫生区非常干净,每次都能获得流动红旗。
她就是我们班的假小子班长----小洁。
她留着平整的短发,暗黄的脸上镶着一双有神的眼睛,不大的蒜头鼻,身穿蓝色运动服,褐色的运动裤,手戴黑色大手表,脚蹬一双黑色的鞋子,最奇怪的是他夏天从来都不穿裙子,天天跟男生打成一片,打篮球,打乒乓球,踢足球……“他”样样精通,却从来不玩踢毽子,跳皮筋……
他可真是个名副其实的假小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