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爆胎;飞机见了掉下来的XXX。我呀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小姑娘,可是爸爸妈妈还有老师,他们却叫我“假小子”,不用说我自然很调皮喽,凡是男孩能做的,我也能做,做得也差不到哪去。
我有一双又细又长的小嫩手,一个“幼小”的鼻子下长了一张能说会道的小嘴巴,那柳条般的的眉毛下镶嵌着两颗黑宝石般的大眼睛。人人见了都说漂亮,看来本姑娘长得也不错嘛!
我爱搞一些“小发明”,比如说:什么笔筒啦;‘火箭’啦;故事书啦;挂历呀······这些小发明不仅仅好看,而且非常实用呢,你就数也数不完,我的小发明还得过一等奖呢!怎么样不错吧?
这就是我——一个“假男孩”XXX,大家愿意和我这个“假小子”做一个好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