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的足球小子,并不是指踢足球很棒的小子,而是,他的头很圆,像一个足球罢了。
我们俩很要好,当我很高兴的时候,我就想摸一摸他的头,当我们吵架的时候,我好想一脚把那个放大版的“足球”送上天去玩一圈。
有“痣”不再年高,别看他小小年纪,脸上就有三颗痣,看来他要点痣了,可是他说那三颗是“有才痣”,以后就靠它来考一百分了。
他琴棋书画样样都会,还很喜欢运动。他最喜欢的是跑步,有一次,我和他比赛跑步,我妈刚喊完“开始”,他就像箭一样冲了出去,我急急忙忙向前跑,想追上他,可最后,我还是比他晚到了一步,他向我做出了胜利的手势。我问他:“你为什么可以跑得那么快?”他说:“因为我一有时间的时候,就会练习跑步,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就可以跑得那么快了!”我恍然大悟:“原来这就是你的法宝呀!”
这家伙跑得快,吃得也快。他很贪吃,有一次下课,老师说有吃的,他风一般地跑出去,抓了两大把,一阵狼吞虎咽后,他手里那些吃的就不见了,可真是神速啊!他吃完了之后,我以为他就收手了,可是他又抓了一把。我瞪着他,在那一刻,我真想封住他的嘴。
这个足球小子,就是张子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