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起我的性格,还真有点不好意思呢!我是个活泼开朗的女孩,爸爸妈妈总叫我“假小子”。不用说,我自然也很调皮,男孩能干的事情,我也不差劲。
我特爱笑,但是没有银铃般清脆悦耳,反倒是”惊天动地“的,所以谁都不愿意听我笑。再加上我嗓门大,有时候不分场合肆无忌惮地哈哈大笑,因为这受到了爸爸妈妈的多次批评,可我还是没有改过来。因为我觉得爱笑也不是一件坏事,弥勒佛不也是笑口常开嘛。
有事没事我也会哼两句,但是却经常会让人笑掉大牙,甚至是起鸡皮疙瘩。用我哥的话说就是人家唱歌要钱,我唱歌是要命。
最近,我迷上了写作。我觉得这很有意义,可以颂扬世间美德,可以讽刺丑陋,可以抒发情感,也可以留住美景……正所谓大千世界,人多事广,嬉笑怒骂皆成文章。
总而言之,我对自己还是挺满意的:三分调皮,七分豪爽,十分真情。
无论你喜不喜欢,我就是这么一个大大咧咧、朴朴实实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