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论德小江湖哪一帮派实力最强,那就非我们六(5)班莫属了。
一、帮主
有一点我需要声明,我们六(5)帮派不包括老师。
我们的帮主从一年级到六年级的今天,这帮主宝座稳稳地坐了这么多年一直不倒。她的管理能力可见一斑。
二、精英
有文有武,这才是精英班。我们帮的“女号高大个”绘画技术一流,三下两下就画出了人物基本面貌。在她旁边看她画画的同学成了“当局者清,旁观者迷。”了。她画的手抄报、图画等等,张张都能找出奖状。
论“武”,那就多了 ,足球方面男有“圆盘表情包”,“男生第一白”以及“吵架官”,女有“疯猴子”等人。还有跑步高手“长辫轮”。要想知道他们在班级中的“身份”,得想我“好好请教”。
先从“表情包”开始,他是爱抄同桌作业的“坏学生”;是足球队中的一大亮点;是同学之间造起的第一大组表情包。班级联赛中靠他得了不少进球的机会。
“男生第一白”白皮肤是他爸爸遗传下来的基因,简直白出了新高度。但他的足球踢得不赖,前天因为他那一张“快嘴”,被足球队开了。这不,今天又欢天喜地地去足球队报到了。他是个“话痨”,他因上课讲话不知被老师点过多少次名,但他同样也是我们班的开心果,班级里一抹亮丽的颜色。
再说说那位“吵架官”,他足球技术是前一段时间刚挖掘出来的。而他最耀眼的地方还在辩论。上学期,在辩论赛上“千年老二”的我们帮,在他的参与下终于跃上了第一的“宝座”。而他每次发言时的动作频率超高,手舞足蹈,平时一脸严肃的评委老师都被逗笑了。
“疯猴子”是一个体育好却人来疯的漂亮女孩,相比于“长辫轮”这个文静的女生可一点儿也不疯。她留了一条老长老长的马尾辫,不知有多少男生对它感兴趣。
“文”除了画,还有作,作文写起来,一篇又一篇的佳作,还有“劣质”作文,那就有特色了。一篇下来一个标点都没有;病句一抓一大把;最有特色的,那就莫属错别字了。有一次,一个同学本来好好的“兵马俑”,就因为错别字不明不白地成了“兵马桶”,笑得我们个个合不拢嘴。
我们帮派中还有许多精英,在这里就不一一介绍了,想全都了解到,你只好亲自来我们六(5)“观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