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家园,是一个美丽的家园。
我心中的家园,天空是美的。天是湛蓝湛蓝的,白云一朵一朵的在天上自由的飘,时起时落的鸟儿在纯净的天空中翱翔,偶尔传出一两声啁啾的鸟鸣,在天空中清脆的回响。太阳公公在天空微笑着,毫不吝惜地把它的万丈光芒洒向人间,给世上万物以勃勃生机。
我心中的家园,地是美的。地上树木荫荫,芳草萋萋,鲜花丛丛。小河流水潺潺,鱼儿翩翩游动。牛羊在田垄间吃着嫩草,鹅鸭在河岸边淘着美食。一切都显得那么恬然。
我心中的家园,人是美的。人们讲文明、讲礼貌、讲卫生、讲秩序、讲道德。人们讲诚信,各个有爱心。人们不为小事斤斤计较,个个谦让有礼。
下面说说我心中家园的生活小区吧。生活小区是美的。
生活小区都是高度相等的整齐划一的楼群,进出口有门卫看护,生活在小区里的人们都有安全感。小区里的卫生和绿化,有很称职的物业管理。小区一年四季卫生而有美感,树常绿,草长青,花常开。生活在小区里的人们,和睦友好,相敬相亲如一家人。
再来说说我心中家园的活动小区吧。生活小区是美的。
活动小区距离生活小区不到一公里,人们可以步行去,也可以骑车去。那里有室内活动区和室外活动区。室内活动区有乒乓球馆、篮球馆、羽毛球馆、排球馆等等。室外活动区有足球场、田径场、高尔夫球场、练功场等等。在这里,人们可以放松心情,强身健体,老有所乐,少有所成。
总之,我心中的家园,是一个美丽的、祥和的、幸福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