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美好家园
家园,在我的心目中应该是环保、舒适的,可我现在的家园和我心中的理想家园完全不一样。
在森林里,到处都有被人砍伐的痕迹,有些工厂把污水排进了溪水中,大街上的汽车成千上万,空气都被污染了。
我心目中的美好家园应该是这样的:
那里的小河没有被污染,小草长得很茂盛,蓝天上的云朵白白的,空气很清新。
许许多多的工厂虽然会把污水排入小河里,但在河旁边有一个污水净化器。只要污水流进去,净化器就会自动把污染物取出来。工厂的浓烟上升到天空后,会被空中的吸尘器吸进去,在释放出来时,就变成清洁的空气了。
铁路上,火车要开走的时候会发出很大的声音,只要在发动机里放一台静声器就没有噪音了。
如果我真的可以生活在这样的家园里,那该多幸福啊!我相信,以后我一定会用勤劳的双手将它变成现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