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幻想有一个美丽的家。
在这个家园里,有一座小木屋坐落在一片树木葱茏的山脚下。屋旁长着几棵柳树。在房子周围还有许多争奇斗艳的花朵,还有一片绿油油的草地。不远处还有一座小桥,丛桥上绕道桥下去,便可以尝到甘甜的清泉,这清泉特别清澈,一眼望下去,就会闪闪发光的东西,那是什么?哦,原来是几颗光洁的石子。你可别小看它们的平淡,它们五彩斑斓,让人一眼见到就像拾几颗来玩玩。河里还有许多小鱼欢快的游着,它们可真幸福。
每当春天来了,山上的鲜花都会盛开,花朵们争鲜夺艳地散发出优美的姿色,散发出淡淡的清香。树上的枝都会吐出嫩绿的新芽,感受着春天的美好。树下的小草也会跟着长出来,它们不怕风吹雨打,不怕烈日曝晒,坚强地生存着。你听,你看,树上的鸟儿叽叽喳喳的叫声,让你感受这个世界的美好。在这时,你可以种下几棵小树,等到秋天是就会长成大树。可见春天是个鸟语花香的季节。
夏天真是热,走一会儿就会流出许多的汗。可每当夜晚就不同了,河边的草丛旁就会有许多的萤火虫。它们发着金色的光芒飞舞着……你可以拿个板凳在大树底下乘凉,那把扇子以便扇扇子以便与邻居聊天,再看看天上的星星是多么美好呀!
到秋天,便可以去看看春天种下的种下的种子。哇!这棵种子变成了参天大树。这么茂盛翠绿的枝叶,虽然春天时是一棵不起眼的种子,但只要细心地照顾它,它就会长得又高又壮。你看,稻麦瓜果都成熟了。你可闻到这香味,这香味可真让人陶醉。
冬天寒风刺骨,可是,那片树林非常神奇,还是绿色的。下雪时,人们也不用穿多少衣服,只要保暖就行了。雪漫漫飘飘的下着,放佛来到了白色世界,在雪的世界,人们是很欢快的,就算冬天很冷,但是人们的心是暖的。
这就是我向往的舒适、恬静的美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