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简介内容为喜欢冒险、聪明、勇敢的主人公小师爷从小崇拜治水英雄大禹,梦想找到传说中的宝藏而踏上冒险旅程的故事!
首先很感谢19楼让我们一家人相约电影院,因为这是糖果出生以来第一次去电影院,约了邻居小伙伴带着美味的零食和饮料一起共享视觉盛宴
因为儿童动画片,我们成年人思考的层面和角度不一样,我的观后感是"善待万物,可以得道多助,多得万物自然之助"。小师爷遇到大野猪被夹住脚了,没有像他们父辈用耙子和枪一样对着它们,而是用自己的机智让野猪妈妈成功脱离危险!小师爷,钱贯,丁丁,小越"寻宝小分队"她们掉入深渊,最后是野猪家族通力合作把大树推下去让小伙伴得以成功脱险!在面对狼群的攻击下,也是野猪爸爸不顾自己安危,保护了村民的安全。小野猪被大鹰抓走,小师爷为了保护小野猪,用自己的聪明才智才让它得以脱险,当小雏鹰出现危险的时候他及时把大鹰放生,让大鹰把小雏鹰从生死边缘拉了回来,善待了鹰族最后得道多助,在小师爷和爸爸跌入谷底粉身碎骨的时候,是大鹰救了小师爷和爸爸!简而言之,你善待他人,说不定什么时候,什么地点它们会"反哺"我们!
糖果还小,她只是当绘本一样看了可爱的画面,会开心的哈哈大笑,这就足够了,关于善待万物的道理,希望小家伙从日常生活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