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到了秋游。今天我们要去化龙镇的大风车农庄秋游,我激动的心情久久不能平静下来。
大风车农庄到了,我看到了很多好玩的东西,听导游哥哥说:“这里的东西可好玩了,只要你们能勇敢地去这个大森林冒险,你们就可以发现其中的乐趣。”
第一个森林冒险是“鸿运大滚桶”。我看着这个巨大的大滚桶,默默地想:这么简单,我们一定可以得到第一名。我一跑,整个滚桶就摇晃起来,我在里面拼命跑,可是无情的木桶飞快地滚动,差点把尿吓出来了。我看到了其他同学轻松自如,我学着人家的样子,唉,还是不费一点劲,我在木桶里摔了三个大跟头。木桶停了下来,可是我没有哭。我想:这个森林冒险让我找到了一个“宝藏” ——那就是你只要向自己挑战,你就会成功!
我们走向第二个森林冒险——“捉泥鳅”。我乐呵呵地想,泥鳅就要进我的“如来神掌”,甭想钻出来了。可是没料到,我的“如来神掌”不灵验,又肥又滑的泥鳅居然轻易从我的手指缝里逃了出去。我不管三七二十一一把抓去,还是手中空空如也。看到我们班的小胖已经抓了一盒泥鳅了,我火冒三丈多高,气得要命,但还是静下心来,静静地等着泥鳅钻进我的“如来神掌”,不一会,我抓了5条泥鳅。我并没有带走泥鳅,还是把泥鳅放了。这一次森林冒险的“宝藏”是——耐心!没有耐心,你连泥鳅也不可能抓到的。
接下来的森林冒险是“铁索桥”。我看着那么危险的铁索桥,全身冒冷汗。好朋友陈家欣看出了我的心思说:“如果你不挑战铁索桥,你就不能挑战自己!”我把心一横,在摇摇晃晃的铁索桥上往前跑。一些男同学在铁索桥上蹦呀,跳呀,桥摇晃得更厉害了。这时老师提醒我说不要往下面看,越看越害怕,往前看。我继续往终点冲刺,终于到了。经过这个冒险,我明白了——你的敌人永远不是别人而是自己!
最后一个森林冒险是走“****迷宫”。我在迷宫里左看右看,左转右转,好像每一条都是死路,我心想:完了忘了,要迷路了。在好朋友的带领下我才走出了迷宫。这一次我的“宝藏”是——无论做什么事都不要紧张。
我恋恋不舍离开了大风车农庄,我的到的“宝藏”太多了,我的收获太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