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是那么匆忙,20xx多个日子弹指而挥。还没有回味过来,便又悄然而逝,匆匆而过,飞去一丝留恋,一丝回忆,六年过后,才猛然发现,时光掠不去的,是难以割舍的友谊。
有多少欢乐,多少风雨,多少感动,多少泪水都在一起交织着,回想起来,仿佛又看到了她们天真可爱的笑容,我庆幸在小学里认识了很多好朋友,是因为有了她们的陪伴,给我带来了无数的欢笑与快乐。使我的生活变得那么幸福,快乐,给我的童年添上绚丽的一笔。六年了我们在温暖的摇篮里成长,小学像个温馨的大家庭。
回想起我们唯一的一次春游中,那时,我们拍了多少的照片,翻开相夹看那一页页的照片,不禁潸然泪下,那些日子,可真叫人难忘。看着这些照片,我沉默了许多,许久想了许多,许多。
可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我真想把时间定格在那一刻
更忘不了同学有困难时那一双双饱含关切的眼睛,一句句关心的话语,还有为此想办法时紧缩的眉头,友谊让我们互帮互助!
让那些美好的时间定格吧,定格在我们心里,让我们带着不忍分别的哀伤去记住往日里那些美好的事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