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眸过去,曾经的往事至今还时常浮现在我的眼前,让我心中久久不能平息,那些定格记忆中的画面,让我记忆深刻。
在我们的人生道路中,有很多难忘的画面,定格在你的心里,挥之不去,当被时间冲刷,不经意之间,又会使人想起来。那时你会发现,那个画面依旧是那么清晰,定格在记忆中的画面,挥之不去。
记得,小时候吃饭的时候,总会想起父亲对我说的话,现在吃饭时依旧在我耳边响起,现在想想,心里总会感到无比的温暖。而且姥娘那慈祥的声音回荡在我耳边。我小时候很是顽皮,到处乱跑,外婆担心我摔倒喽,担心我的安全,于是就从我后面赶我,喊道:慢点,别跑了别摔倒了,看着点脚下!这一切似乎是很不起眼的小事情,但他们都定格在我的心中,让我永生忘不掉。至今想起来曾经的事,却还有一件事情铭记在我的心中。每当想起这件事,我的内心不由得隐隐作痛。在我上初一的时候,我外公住进了医院,刚开始我以为外公得了点小病,直到那天我才知道外公得了不治之症。后来,医院里传来了病危的消息,仿佛如晴天霹雳一般,突然发生了。父母得知了这个消息立刻带着我去医院见外公最后一面。到了医院,外公躺在病床上,我来晚了,还是迟了一步,外公走了我哭了。直到现在想起这件事我心中还是有点愧疚,以前外公天天看着我,帮着我长大,我还没来得及孝顺他老人家,就已经……
这个画面一直定格在我的心中。让我无法忘却,生命是美好的,每个人都是要经历过很多事,请珍惜现在的一切!
定格在我记忆中的那个画面让我难以忘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