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年来,有个画面一直定格在我的记忆里,那就是我的手腕骨折。
“叮零零!”清脆的放学铃声响起,还没收拾完东西,小王叔叔的声音从教室门口传过来,“明前,你家没人,今天去我们家吃饭。"“噢,好的。”心里盘算着,要是吃完饭能和王一丁玩滑冰多好啊!
我和和王叔的儿子王一丁都会滑旱冰,所以晚上经常会去音乐广场的旱冰场滑旱冰。
吃完晚饭,我俩就心照不宣的溜出家门,直奔音乐广场。在那里随意溜达了一圈,便开始想玩一些刺激的动作,我们找到了一个斜坡二话不说就冲下去,王一丁自告奋勇第一个冲下了斜坡,我紧随其后。谁知正有一块石头在等着我。“啊!”随着一声惨叫,我重重的摔倒在水泥地上,落地的同时我感到右手腕传来传来钻心的疼痛。王一丁也傻眼了,看着我直抹眼泪。
周围打太极拳的人围了过来。辛运的是其中有一位好心的医生,她用木棍将我的手固定好以后,赶来的王叔叔急忙把我送到了医院。
这件事我永远也不会忘记,每每想起,都后从内心去感谢那位不知名的医生和周围的好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