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许清冷的灯光撒在我的身上,四周是黑色的孤独,我感到太多的无助于无奈。突然好怀念汐儿,怀念我和她的曾经,那个单纯而又美好的初中三年!
还记得第一次见汐儿,实在学校的开学典礼上。她是那么的安静,那么的美,就像一个漂亮的芭比娃娃。一瞬间变吸引了我的注意,让我将她牢牢的记在心底。再一次见到汐儿是在班上,她好像也看见了我,更令我惊的是汐儿竟然还和我说话了:”我见过你,在开学典礼上。”原来她也记住了我啊!
后来,我和她成了闺蜜。每一天我们都在一起,无聊的时候就聊一聊班上的八卦;伤心的时候就抱在一起大哭一场;开心的时候就一起犯二!这样的生活是多么的美好和值得人留念啊,可惜天不愿人。我和她之间开始发生矛盾,我觉得我们之间的关系开始变质,可是汐儿却一直安慰我说一切只是我想多了。但后来渐渐地汐儿的安慰变少了,她开始莫名其妙的生我的气。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我想为我们的友谊做点什么,可又无从下手。那时的我好孤单,生活中少了汐儿的笑声,总觉得连生命中都少了一些什么似的。就在我真的鼓起勇气时,噩耗来临了,汐儿要转学了。听到这个消息我的勇气被打的无处可藏,最终汐儿还是走了,还记得汐儿走的那一天天空中突然下起了大雪,我突然想起了我和她曾经还约定过要一起看雪,不知道这算不算实现了呢?
汐儿你知道吗?我多想让回忆永远定格在我和你相遇的那一天;我多想多年以后我们还能一起哭,一起笑,一起二;我多在很久以后我还能为你擦眼泪你还能为我盖被子!这该是何等的幸福啊!
让回忆定格成永恒,我心中的少女祝你此生安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