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看到“守门”这个名字一定认为我实在踢足球吧?其实我是在姐姐的婚礼上“守门”。
姐姐结婚那天,我早早去了二爸家,准备“守门”。为了多拿红包我还设置了两道关卡呢!
不久,门外鞭炮之声不绝于耳,喜庆的乐曲也响了起来。手捧鲜花的姐夫来到了门口,后面还有好多人来迎新娘。姐夫笑眯眯地说:“好阳阳,把门打开,请你吃肯德基。”我一本正经地说:“把红包给我我自己去吃。”虽然口上这么说,但我从猫眼中看到姐夫手中拿着红包,我便把窗子打开了,趴在窗子上说:“红包拿来我。”刚接过的一个红包。迎亲的人就从窗子里跳了进来,一下子打开了门。
见形势不妙,我立刻跑到姐姐的卧室,堵上第二道门。
姐姐显得有些着急,一直在向外面看,姐夫也着急的留下了汗水。姐姐美若天仙,姐夫又那么帅气。真是天生的一对,地造的一双啊!姐夫一定很想见到姐姐,不断的从门缝里往里塞红包。快二十个了。姐夫说:“没有了,把门打开吧!”我当然不信了,姐夫只好用塞进来一个大红包:“最后一个了,把门打开吧!”我没说话,姐夫也明白我的意思,就磨蹭了半天才塞进来一个大红包央求道:“没有了,真的没有了!”“真的没有了?”我疑问到。姐夫肯定地说:“没有了。”“那就唱首歌吧”我故意刁难。姐夫无奈地又塞进来一个红包。说:“真的没用了,这次是真的。”可我还是不开,大概是门外迎亲的人着急了不断地撞门。姐姐发话了:“阳阳,你姐夫没有红包了,以后让他给你补上,把门打开吧。”本来想多拿几个来着,但姐姐的面子总是要给的吧!我只好不情愿地把门打开了,门外撞门的人一下子全拥了进来,大家都笑了。姐夫进来后,摸了摸我的脸。单腿跪在地上,手捧鲜花,向姐姐“示爱”,姐姐接过鲜花表示“接受”。大家都鼓掌叫好。我躲到一边,拆开了红包,呵,四百一十圆呢!
姐姐结婚,我“守门”。真是一次难忘经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