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升国旗时,少先队员要行队礼,不是少先队员的同学行注目礼,平时日常生活中要爱护红领巾,应该为自己是合格的中学生而感到骄傲自豪虽然,只是一些日常生活中的一些琐碎小事,但是却充分体现出了自己的爱国意识.
讲文明,懂礼貌是我们应该做的,见到老师要问好,在人拥挤的公交汽车上,主动让位给老人残疾人.
我是一个小公民,从我做起,使自己成为一个文明善良的人.
爱父母,爱长辈会使我们成为一个对祖国有孝心的人,每当爸爸妈妈回到家时,我们递上一杯暖暖的茶;做自己力所能及的家务;当妈妈腰痛时,我们帮她捶捶背,如果人人都这样,将会是一个讲文明的大家庭.
爱国,做一个合格的小公民要确立一个远大的志向,树立和培育正确的理想信念;对未来充满希望因此,我们要珍惜时间,抓紧锻炼身体培养高尚的品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