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一名小学生,,应当学习法律法规,作一个守法公民.
在我们身边,常常会出现一些坏人,遇到坏人时,要沉着冷静的面对,并用法律的武器保护自己.
我们也是社会的一员,所以要遵守法律法规要想遵守法律法规,我们首先要了解法律法规有些人也许想问:我又不懂法律法规,怎么遵守?其实,法律之所以会出现,就是因为社会上出现了一些不公平,让群众生命财产受到威胁的事,大家才会制定一些法律法规,生活中,只要我们做的事合理,公道,就不算犯法.
也许有些人会问:为什么大家都说法律公平,难道就不可能有不公平的地方吗?对此,我的回答是,也许法律有不公平的地方,但人们发现了一定会改,.因为法律是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重要法则.
有一些犯糊涂的人耐不住性子,会去犯法,可要提醒这些人,:一定不要犯法,犯法后,你就得到了一点好处,但法律法规却会让你为此付出沉重的代价,因为法律是公平的.
我们要做尊法,守法,知法,懂法的小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