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个快乐的地方叫学校。不,应该说是有一个快乐的地方叫我的新学校。
忐忑
怀着万分忐忑的心情,我跟着爸爸走进了校长室。不知道这新来的学校会怎样?昨天夜里,我辗转反侧,一夜睡不着。能不能和同学们好好的相处,老师会不会看不起来自外地的我,跟得上跟不上这里的学习……就在来的路上,我的心还在扑通扑通的跳。
温暖
“你就是陆明珠同学吧,欢迎你来到我们学校,相信你来这里一定会生活得很快乐。”真没想到校长会是这样的。进入校长室之前,我想了很多见到校长的情景,可我无论如何也没想到校长会是这样的和蔼,不知是怎么的,突然我觉得身上暖暖的。
“这是从外校转来我校的陆明珠同学,大家欢迎……”我跟着班主任老师走进了教室,心里像装着一只吊桶似的,什么都在想,什么也没想,脸通红通红的。一阵热烈的掌声打断了我的思绪,“欢迎你,今后我们就是同学了,希望我们能共同进步。”好多同学围住了我,我脑子里乱轰轰的,听不清他们在说什么,可是心里觉得暖暖的。
快乐
“这题答案应该是这样的……”“不应该这样做……”同学们一个个争得面红耳赤,讨论得热火朝天。这样的课堂是我以前的学校从未有过的,以前我们只是听老师讲,课后背老师讲的内容。可以好多地方不理解,即使背上了,可用不了多长时间,就忘记光了。新学校这样上课,我突然觉得我原来学习还可以这样轻松。
“走打乒乓球去”“来投一个”“哦,接住了”……又到了兴趣小组活动时间了,同学们一个个兴高采烈地来到活动场地。“陆明珠,快点……”突然,我觉得好像又找回到了童年的快乐。
“哎,来了,等等我……”我飞快地跑向操场。三月的春风拂到脸上,怪痒痒的,又很舒服。
我爱我的新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