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小运动员”们在奋力拼搏的场景吗?回想起这次我校最大规模、最激烈的运动会,是多么的令人难忘啊。
开幕式的时候,参赛各个班级展现出了自已的风采,争向我们挥手致意。我们三年5班的小健将们个个精神抖擞,伴随着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踏着整齐的步伐地通过主席台。我们啦啦队激动不已,热烈为我班的运动员鼓掌!
“砰”随着一声令响,只见参加五百米接力赛跑的同学像离弦的箭一样冲出去,迈开步伐奋力向前。这是考验的是大家顽强的斗志,坚持就是胜利。到了最后一圈,同学们两腿发麻,但仍然坚持跑完并获得第一名。这意味着什么?我们虽小,但有着奥运会的运动员那样不灭的意志!
啊,我多么想再想再回到运动会的赛场,去欣赏那不灭的意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