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点:学校
人物:我和朋友们
一转眼到了2030年时间过得可真快啊。今天是返校日。太阳公公笑眯眯得看着我们。
我们一起进了教室发现门太窄了,连一个人都挤不进去。后来,我发现门旁边有一个小樱桃一按那个门就变宽了原来那是自动伸缩门一按那个小樱桃们就会变宽或变窄。
进了教室,我发现天花板上有一颗颗像珍珠一样的小珠子。走进教室他就对我们说同学们欢迎你们来到教室。
上课了,一个机器人老师走进教师他站在讲台上告诉我们打开书开始上课。等老师说完我才反应过来我的桌子低我半个身体。我正想找老师换突然发现桌子变高了。我后来才发现原来这是一个可以自动调节高度的桌子。老师让我们打开书本可是我却发现我没有书,突然桌子上出现了一个荧光屏。上面写着比书本还详细的内容方便我们使用。
这一节课我感觉过得很有意义,下课了,天花板上的珍珠又说话了:“同学们,下课了快把自己的东西收拾好,准备好下节课的学习用品。去外面活动活动身体吧注意:在驾驶门口不要拥挤哦,要一个接一个地走出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