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学校是鹤岗二中,鹤岗二中是一个环境优美整洁的校园,在这里血丝是一件快乐的事。
一走进学校大门,一个宽阔的操场就呈现在眼前,操场周围有很多健身器械,还可以做各种球类运动。下课时,操场上的气息便活泼起来。
操场的正对面是我们的教学楼,共有5层。别看它很低,实际上学生却不少呢!教室很大,窗明几净,桌椅全是新的,甚至每班都配备多媒体呢!在这里读书时活跃的。
学校操场边种了一排树,夏天我们躲在树下乘凉;冬天围着树走圈,做游戏。我们的课间生活很丰富:踢毽子,赛跑,打球,跳绳。操场顿时成为欢乐的海洋。
在学校的东北方开了一个小卖店。学生们有什么需求可以去那里“应急”。再往里一点就是学校的食堂,食堂的叔叔阿姨和校领导们很用心,食堂的饭菜既营养又美味。
学校是充满欢乐的地方。老师们会在我们困难的时候帮助我们,同学间也会互相帮助,互相关心,整个学校是个温馨的大家庭。
我爱我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