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东西是多功能的,是让人放心的。未来的东西是超过人类的想象。我来为大家介绍一下未来的学校
来到学校的大门口站着两个机器人,你问什么奇形怪状的问题,他们也能答出来。
到了操场地板是用五花石做的,操场上面有一种大红花,如果下雨,他会撑着,让雨淋不到我们。如果是晴天,它会自动收起来。
到了升旗台四处百花齐放草翠花开,鸟语花香。桃花一颗一颗地站着,给校园增添春意。到了走廊不是走廊,而是电梯电瓶变旁边有屏幕。题目上面有图片让。孩子们哈哈大笑,消除同学的烦恼和疲倦。一到三年级是童话世界,学习作文可以根据作文而改变,四到六年级的教室是银河系也能根据学习作文儿改变。老师不是人,而是机器人,超过超过人类的智商。没交做的没交作业的用老师的眼睛,一扫描作业本就出来了,这时老师骂了他几句,还批评他了,有些做,有些同学不遵守学校规则,被监控捉到了,可这个学校的监控是隐形的。如果看他拍照,同学在走廊耍打浪,一发去,老师的手机,那个同学给老师批评了。
现在虽然没有那学校。但是现在要多读书。多学习,天天向上,长大能当科学家,就来发明这一种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