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节姗姗来迟校中云集众多吃客,盛况空前,那现在你们就跟着我来步入现场吧!
我和12班的同学组队进入,在各个美食区间来回游弋,就好似在各大洲版块间航行的飞机,不亦乐乎。
当12班的人与占据桌旁的初二学哥挤成一片,并扬言其余摊点东西之美味,味道之口感之纯正,初二学哥们口水无法控制从嘴角流了下来,似乎想出美食的样子,质感,美味。脸上洋溢着幸福与快乐。脑海中如幻灯片般把图片一件件飞快地展现,美味的小食品,爽滑多汁奶昔,浓郁香纯,似乎能把整个人吞下,并令人身处感到轻柔,温暖,能洋溢其中的巧克力布丁,这些令人感到好奇,吃过后那一口顺滑,徜洋于唇齿间。流连于心中的美味佳肴,就似乎想起,那是妈妈的味道,本已饱足的胃,在食欲,心,味蕾的层层深入下,拋开一切,本已懒洋洋身体再次充满活力,人再次充满饥饿。而正当他们被美食深深诱惑前往之时,我们将桌边围得水泄不通,开始赤手将刚出炉的面包、寿司装入小杯中,不到30秒,满手油渍,早已饥肠辘辘的我们,个个绽开不应在我们脸上出现的有如刚出笼的烧卖似的笑脸。就这样,我们在各个摊点间使出武林绝学“鹰爪功”,屡屡得手。下巴早已在不知不觉中园润不少……
而当初二的学哥学姐不再被我们所下的诱惑干扰,我灵机一动,当我在食物外围挤不进去时。我高喊“别挤”,这无形中同制作食品的同学口中“保持秩序”无形中形成共识,同学不再拥挤,开始松懈。我快步走到摊点前说:‘请你们站好’。我把我的身子朝前一探,手已抓到食物,可在此时,“咦?你不是2012届的吗”?背后的学哥学姐异口同声揭发了我。我念念不舍放下手中食品。唉,我到手的美食又飞走了,真是人算不如天算,聪明反被聪明误,还是老实排在学哥学姐后面吧……
让我们在美食天地中翱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