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眼间,我那多姿多彩的小学生活已经消逝了所以,我开始期待故事的第一章---初中生活.
我期待的初中生活,就像正在成长的小草,渴望阳光雨露当我们迈进中学的大门,就仿佛走进了知识的殿堂,那代表着我们正逐渐成长,也意味着我们将受到更高层的教育记得,在小学里,同学们都是玩耍与学习并重的;但我认为,在中学里,我们会把更多的精力放到学习上,可也得劳逸结合不过业精与勤荒于嬉,当我成为一名真正的中学生时,我必将更加努力,更加勤奋期待初中快节奏的生活,就等于期待更完美的自己!
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不仅要学习书本上的知识,还要学会自理和自立.
中学,我展示的平台,飞地多高,看地多远,全由自己掌控,当然,我也会严格要求自己做得更好,更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