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之间应该和平相处,互相关心互相帮助,可有些同学总是没事找事……
这周我们值日,我7点5分到了学校。这时王龙生和杨子曾已经下楼去扫分担区了,我到班级后,把书包放在我的桌子上,拿起笤树就向楼下迅速走去。
到了楼下后,我发现卢正雨和王龙生吵了起来,卢正雨说:“你和郭骐嘉扫不就行了吗?用不着杨子曾,让他回去。”王龙生说:“你不扫楼梯吗?请干好你的份内的事情,不要管我们。”
我们扫完后,就往班级走。当我们走到楼梯时,发现卢正雨还没有扫完呢!杨子增热情地说:“我们帮你扫吧!可卢正雨还不领情地说:“不用你们,”王龙生说:“真是不可理喻,走咱们别理他!”
我们回班后就开始上课了,老师讲了半天,卢正雨才走进教室来。这下可吸引了大家的眼球。
我想,卢正雨呀卢正雨5分钟干完的活让你干了20分钟,你做事太不专一了。不该你管的事情请你不要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