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我坐着时光列车,穿越时光隧道,来到了30年后的我的母校——昆吾小学。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那扇高高的、长长的大门,门上面还有一些变化不断的图案。学校的大门是多功能的,它就像手机上预订的闹铃一样,非常准时。只要你说几点几分开门,学校的大门就会非常准时的开门,只要你说一声几点几分关门,它就会准时的关上门。
教学楼也发生了变化:老师办公的地方,不会再被打扰了。因为中间那一扇门把办公区和同学们学习、玩耍的地方隔开了。那一扇门非常智能,它知道什么时候什么人该进,什么人不该进。教师没有发生太大变化,只有一点,只要老师讲的你听不懂、不明白,你就点一下桌子上的红色的按钮,就会出现一个小人,给你讲一遍。
学校的操场又添加了乒乓球台,还有,如果你跑累了、饿了,前面就会出现美食厅,既让你填饱肚子,又让你休息。
学校里还有图书馆,只要你说出想借哪本书,就会伸出一只机器手马上给你拿过来。
怎么样?这就是我未来的学校。未来的学校很智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