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是我们成长的天堂,是我学习的乐园,是我们另一个温暖的家,它时时刻刻都在变化着,变化着……冬末,春姑娘婀娜多姿地来到我们的校园,来到我们的身边,用清新的气息温暖我们冻得彤红 的脸蛋,用纤细的双手帮我们脱下笨重的棉衣。油漆路右边的垂柳,一点一点的吐出娇嫩的绿芽。春风浩荡,春雨滂沱,春光明媚,春气弥漫,春树萌发,春色无边,啊!
多么好的春天,真是万紫千红 ,美不胜收。七月盛夏,学校上面的天空瓦蓝瓦蓝的,几乎没有一丝云彩,那些调皮的云宝宝上哪里玩去了,只剩下火热的太阳烘烤着大地,所有的树木都无精打采地,懒洋洋地站在那里。花坛里的月 季花们展开了一年一度的选美大会,蜜蜂和蝴蝶穿梭其中,它们就是最佳观众,夏树苍翠,夏花怒放,真是生机勃勃,夏意盎然。
夏秋之交,正是收获的季节,教学楼脚下的柿子树上挂满了灯笼似的柿 子,它们三个一群,五个一伙,好像争着让人们摘呢!女厕所旁的梧桐树枯黄的落叶被一夜秋风扫尽,地上便涂上一层金黄的颜料,落叶被风卷起,刚刚落下又被风卷起,宛如一只只翩翩起舞的蝴蝶、 蛔蛔、知了……一声声,一阵阵,一片片,忽远忽近,如诉如歌,组成了一首秋天的奏鸣曲——那是秋天的演奏家们为秋天增添的无限生趣。秋高气爽、秋实累累、秋虫啾鸣、秋雨绵绵,怪不得一些有 名的诗人喜欢描写秋天的景色。初冬季节,冬姑娘撒下洁白纯静的花朵,那些花朵以她素洁的灵魂、动人的姿色、神奇的变幻,不知博得了多少人的钟爱。
一朵朵小雪花,宛如一朵朵绽放的梨花,它们 像烟一样轻,似玉一样洁,如银一样白,飘飘洒洒,纷纷扬扬,从天而降,亲吻着久别大地。由教室的窗户向外望,树木都裹着厚厚的白霜,宛如一棵棵白玉琢的树,垂柳银丝飘洒,千姿百态,令人扑 朔迷离,恍惚置身童话世界中。洁白纯静的操场上,同学们有的堆雪人,有的打雪仗义,热闹极了。校园的变化多姿多彩,不信有机会来我们学校看看,一定会让你们大饱眼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