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是蔚蓝的,云是洁白的。在阳光照耀下,一栋高大的教学楼格外显眼,这就是我们的学校—-乡贤街小学。
我们的学校虽然不大,但有很多美丽的景色。春天,万物复苏,动物们苏醒了,花儿也开放了,树木抽出新的枝条,长出嫩绿的叶子;夏天枝叶长得非常茂盛,同学们下了课就来大树底下乘凉,也爱来这儿做游戏;秋天,树叶黄了,一片片树叶在空中飞舞好像是一架架小飞机;冬天,这里是最美的地方,树木穿上了白色的衣裳,房子戴上了白帽子,大地上盖上了一个大棉被。下课了,同学们在打雪仗,到处都是一片白茫茫的景象。我们仿佛也变成了白雪公主。
我们学校的操场很宽阔。上体育课时,我们就会用塑胶跑道锻炼身体。操场的右边有个旗杆,高高地耸立着。每周一我们都会举行升国旗仪式。全体师生都会庄严地站在操场上,注视着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操场两侧有高大的松树。四季常青,甚是美丽。
我们学校的教学楼外墙是用红色的油漆粉刷的。走进教学楼映入眼帘的是楼道里一幅幅我们过“六一”时的照片和一幅幅写满名人名言的图片。一至五层是我们的教室宽敞明亮,桌椅整齐。六层是电脑室和图书室。
学校里面还有漂亮的花坛,花坛里有牡丹、有月季、有玫瑰、还有小雏菊。它们的颜色很好看:有红的、有粉的、有白的、有黄的……好看极了。
我们学校的健身器材很多:有一个长方形沙坑、单杠、双杠……课间活动的时候我们可以来这儿活动锻炼。
我们的学校不仅景色美,也是一个学习的好地方,我非常喜欢我们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