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4班杨菡霖
育新小学是一所少年政治军事学校,培养出来的学子们个个精气十足,像小军人一样。我现在也进入了学校,成为了一名小军人。下面,我要给大家讲讲,我在校园里的故事
我学了几年篮球,是篮球让我长高;我学了几学期绣花,是绣花使我手艺更好;我参加了合唱团,是合唱团使我变得活泼;我学了健美操,健美操使我积极勇敢……
语文老师、数学老师和英语老师都很关心我,我表现优异时,老师会表扬我;而违反纪律时,就会严格的批评我……
因为同学们,老师们都很关心我,说一我才会有这么棒的成绩。感谢老师的辛苦付出,感谢同学们的帮助,也感谢校长和我们的学校。
这就是我和我的小学育新的故事,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