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美丽的校园——新二小,有一株美丽的玉兰
这只是一株普普通通的玉兰,生长在花坛对面,但它的茂盛使我喜爱。
春天,上学时,一入校门,一阵阵芳香便扑鼻而来。我站在旁,望着满树的玉兰花和停在上面的蝴蝶,想:“难道这就是我们学校能引来这么多蝴蝶的原因?”
夏天的早晨,还比较凉快。玉兰树上的玉兰花谢了,长出了碧绿的叶子。树叶上不时落下几滴珍珠般晶莹的晨露。中午艳阳高照,操场旁樟树的叶子已经被火辣辣的太阳晒卷。而那棵玉兰似乎没把这当回事,反而还在风姑娘的抚摸下跳起了舞。
秋天,秋雨“沙沙”地唱着歌,小虫子弹着伴奏那棵玉兰似乎十分激动,也唱了起来。听:在风姑娘的指引下,小虫子的伴奏下,它唱起了一首“摆叶歌”。
冬天,顽皮的雪娃娃跑了出来,让雪爸爸来找它。我想:“那棵玉兰树怎么样了?会不会被雪压弯了腰?”走进校门才发现我多虑了,树上的雪积到一定程度就滑落了。剩下的雪就像一件白色的外衣。玉兰树摇摇树枝,似乎在问我:“看!我的衣服好看吗?”
我爱学校的玉兰,更爱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