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老师真是“怪”!总是想出那么多的“鬼点子”出来。你看,这回她竟然让我们带苹果学校,可完全出乎我的意料。我的妈呀,那可是违反学校规定的啊!算了,我可不管他是与非,明天带来看看再说!
来到学校后,我们逼着老师说答案。无奈之下,老师向我们吐露了一点真情——写作文!“重大发现重大发现啊。老师要我们写作文呀。”哎!让我们苦等了半天的下午终于来临了。那苹果大侠可以闪亮登场了,因为,上课啦!
此时,我的手心儿里正捧着一个“红粉佳人”苹果。它黄里透红,像个跛脚的女孩子,腿稍稍向右歪一点。脸上还有些青春痘。这个诱人的苹果,引得我忍不住伸出手来细细抚摸。它摸起来略显粗糙,又像老婆婆的脸,和纸币摸起来的感觉差不多。
这真是个独一无二的好苹果!我紧紧地把她捧在手心儿里,凑到鼻子尖儿上。啊!我闻到一种诱人的芳香似百花的味道,似蜂蜜的味道,又似桂花酒的味道,如同让我进了百花宫。真香!这种芳香从鼻尖儿上飘到肚子里,把我肚子里的馋虫都勾了出来,我感到仿佛我就是一条馋虫,想把它一口吞掉。真的!我的口水都流出来了。
我再也受不了了,便向谗猫一样狠狠地咬了一大口。一股香甜的汁水顺着口腔流进肚子里,吃完一口,我意犹未尽,还想在吃第二口,可老师不让了,我便偷偷的又咬了一口,更香更甜了,比百花宫还百花宫!比蜂蜜还蜂蜜!
咬完之后,我就再也停不下来了,一口紧接着一口,苹果在我牙齿的攻击下,一会儿像火山,一会儿像头大身子小的堡垒,最后变成了名副其实的丑八怪,变得面目全非,成了“四不像”,真好笑!苹果的汁水不断喷到我的脸颊上,幸亏教室里没有蚂蚁,否则我的脸非成为蚂蚁的小天堂不可!
这次吃苹果,真爽!看看我的脸颊,像“花老包”一样,再看看苹果,从原来美丽的大胖娃娃变成了可怜巴巴的小乞丐!哈哈,我出门会不会引来一群马蜂呢?这可说不定,学校里可是有个马蜂窝呢!
周老师就是“怪”!不过,这次她出的“鬼点子”可真是蛮好的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