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多前,我第一次走进清三小,成为一名小学生。对我来说,所有一切都是新奇的,老师和同学都是那么亲切,我迫切渴望与大家成为朋友。
学校除了重视我们文化素质的培养,还经常讲毛主席和老一辈革命先烈为祖国的解放和复兴作出的付出和牺牲,讲学校名字的由来,教育我们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
现在,我已经四年级了。这个国庆假期,爸爸妈妈带我去了韶山,参观了毛主席故居。听到讲解员讲起他的生平事迹,尤其看到他当时看过的书,写过的笔和字,我又一次肃然起敬,他真是湖南人的骄傲,中国人民的英雄。
我为是清三小的学生而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