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爷爷带着雪花和寒风走了,春妹妹接了冬爷爷的班,空气中带着泥土的芳香。
我们的校园也不例外,空气中带着泥土的芳香让人陶醉。小草已不在那样枯黄,而是从根部向上长起了绿色的生机。冬青不再是那样暗绿,而是从树上长起了青绿色的嫩叶。
在我们校园里,让我最不能忘的就是榆树,榆树长的很高,大约有七、八米那样。其中三分之一是它的枝叶和榆树钱,那榆树钱给我的印象最深,它在空中的树枝上坠着,那树枝被它“坠弯了腰”。它就像一条条的毛毛虫在树上挂着,好像马上就要变成美丽的蝴蝶、翩翩起舞。
杨树也从原来的“光头”变成了现在的“稀稀疏疏的寸头”。它那笔直的身板就像一排笔直的军人为我们看护美丽的校园。倾听着同学们那朗朗的读书声。它的叶子也开始要变得密密层层成一个阴凉。
阳光明媚,轻柔的风撩人心扉,连空气中都带着清新。我们在这美丽的校园中读书,真是人生的一大乐趣和享受啊!我们又有什么理由不好好学习呢?
春天像校园里迈出了一步,这一步让校园里变得更美丽。更漂亮。我爱这美丽的春天,更爱这生机勃勃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