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几年世事沧桑,我努力学习,终于成为了世界著名的一位科学家,可我时刻都在想我那美丽的母校,我想用我聪明的头脑和能干的助手杰克,为母校改造一番,使母校成为世界著名的综合学校
经过一个月的努力,更加美丽的母校展现在我的面前。下面我带你参观一下现在的母校吧。现在,我的母校不光有小学,还有中学、大学、幼儿园、各类体育、艺术学校,应有尽有。在学校,所有的学生都免费送一个飞行超能扫把,这种扫把可以让你像鸟儿一样在蓝天上飞翔。走进学校大门会有一个个飞碟来接你,一个飞碟可以坐上百人,只要你输入密码就可以了。学校课室非常大,没有书,没有任何作业本,因为只要点一下桌子上的按钮就可以看到作业本了。这样就可以不用背书包了。
学校的休息场所有许许多多的地方。例如:学校左边从林荫道过去有一个风景如画的小公园,这里有小湖,树林,游乐场等等……还有,假如夏天太热了,你看见了操场中间那个水晶喷泉了吗?你可以穿过喷泉,里面很凉快,比开了空调还舒服。里面还有许多吊床,下课了你可以躺在上面休息,还可以喝带有花香味的露水,那可真是太好了……
“起床了,快起床!”我从梦中醒来,唉,原来是个梦呀,我想,虽然这是个梦,但只要我好好学习,努力加油,未来的学校是一定会实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