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对面有一所学校,学校里有教学楼、体育馆和操场。那里有我喜欢的声音
早晨,太阳刚刚升起,学校里的操场就传来“呼哧,呼哧”的跑步声,体育馆里传来了一阵阵“呼哈,呼哈”的打拳声。不一会儿,校门口传来了一阵阵“叮呤呤,叮呤呤”的车铃声,那是学生们来上学的歌曲。又过了一会儿,朗朗的读书声在校园里回荡。紧接着该做操了。“嗒,嗒,嗒”的踏步声,“啪啪”的击掌声,“咚咚咚”的跳跃声,让同学们一个个精神抖擞。
只要不下雨雪,每个周一,都会举行升旗仪式,仪式上学生代表,会用动听的声音念着文稿,照例也会播放严肃的国歌。
体育课上,就更热闹了,“嗒,嗒,嗒”的赛跑声,“啪,啪,啪”的跳绳声,“咚,咚,咚”的踢球声……
校园里没有片刻安宁,总是那么热闹,那么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