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眼间,50年过去了,未来学校是怎样的。你们想知道吗?那我就告诉你吧!未来的学校是非常美丽的。
在呼和浩特市,有一所闪烁着光彩的名牌学校——双河实验小学。这所全市一流的学校,教学设备都是现代化的,就连学生的学习用品等也是现代化的,全都是用高科技制造的。比如说:桌子就是一台电脑,有许多功能,学生写字或做作业不用笔来写,而是对桌子说一声,我要写字,桌面就会变成一个液晶显示屏,还有一支像笔一样的小木棒,你只要在液晶显示屏里写出你要写的字,它就会显示在屏幕上。如果你还要打印作文或其他东西,你只要按一下多功能键,然后说我要打印材料,桌子就变成了打印机,你只要放好纸就可以打印了,你说神不神奇?
这所学校有100多米高,学生上课或下课都是坐电梯,这里的老师都是智能型机器人,而且个个都非常神奇,无论是哪个国家的知识都样样精通。在这所学校里,并不是用分数来衡量学生学习好或坏,而是用鼓励性评语来评价学生,所以,在这所学校学习的学生都很轻松,也就是说学生人人都可以成为天才、成为作家、成为……
未来的这所学校还是一个电子厂呢!学生可以在这座电子厂里学到很多在外面学不到的技术,人人都可以自己动手做自己想要的东西,如:电子美术作品、生物标本、……在电子厂里可以用你聪明的大脑,发挥你的聪明才智,创造出更多丰富多彩的作品。在这所学校里,学校的各门学科都是全开放的,学生想学习哪国语言,就可以自由选择,也可以用多功能学习电脑查找各种学习资料,还有机会还会到月球上去考查呢!
50年后的学校是多么美呀!如果我还是一个小孩,我一定会到这所学校去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