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经不记得看见过你多少次边挑灯夜读边哀叹的身影了,也不记得你多少次在课堂上心不在焉想象着去环球旅行,更不记得你多少次在心里默念“我讨厌数学”并将数学作业草草了事。我知道,你讨厌累,也讨厌学习,你不甘心被强加上学习的任务。但是“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你不努力,又怎能获得成功呢?所以我希望你能在新学期里不松懈,不要过度贪玩,一步一个脚印,将你的学习成绩提升上去。
看着你总是皱起的眉头,我有一些心疼。我知道,对于你来说,即将来临的中考对于你来说算是一件你人生中的大事。但是,我希望你能在紧张的学习中,也能做一些你喜欢的事。毕竟,过度学习不会提高你的成绩,也对你的身体没有好处。
最后,让我们用放松的心态面对即将来临的中考,最后送你一句“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希望你能顺利地通过中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