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我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来到了我的学校——幸福路小学。
走进了校园,我发现我们学校的变化非常大:原本东教学楼的楼梯是蓝色的,学校为了让我们安全的上下楼,现在它半边是橘红色另半边是蓝色的了,这样可以有序分流人群;原来东教学楼的窗户是有防盗网的,现在防盗网拆了,变成黑框的大窗户了,教室的光线好了很多;西教学楼最顶楼原来什么都没有,现在成了全校最高级的录播室,可以让老师录放讲课视频。
在开学典礼的时候,同学们个个都精神抖擞,神清气爽。到升国旗的时候,同学们瞻仰着国旗,敬了队礼,没发出一点声音。接下来是老师对新学期的要求,还给在假期中获奖同学颁发了奖状。老师讲完了以后,让我们和其他班的同学交流假期生活,我是和四年级二班的一个小学弟交流的,我说了我在暑假期间去了漯河、新乡参加围棋比赛,还去了珠海、深圳游玩。小弟弟也讲了他在假期中的生活、经历和见闻,使我增加了见识,开阔了视野。
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我和老师、同学们见了面,我很开心,现在我是六年级的学生了,在小学只剩一年的时光了,以后我上课要更加认真听讲,课后好好写作业,好好学习,努力拼搏,争取考上理想中的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