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其乐融融,欢聚一堂,共同庆贺我爸爸和妈妈的60岁生日,此时此刻我们做儿女的心情非常高兴,无比激动,因为,我爸爸和妈妈风风雨雨60年,用心血浇注成我们这个家,如今,草已发芽,树已生根,以后我们要让爸爸和妈妈在草地上悠然的散步,在树下舒心的乘凉。已报爸爸和妈妈对儿女的培育之恩。
在这里,儿女借此良机,祝愿爸爸和妈妈生日快乐、健康长寿,永远幸福!同时,我们对前来祝贺的亲朋好友以及各位长辈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希望大家能共同分享这份幸福;同时我代表我们全家,对振武酒店及其全体工作人员的完美服务表示最诚挚的谢意。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