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年,弹指一挥间,如白驹过隙。但在我们的心中,它永远停留在温馨的岁月中。
我曾有一个梦想,爸爸,在您66大寿这一天,给您找家最好的五星级酒店,让您享受最令人羡慕的风光!我曾有一个梦想,爸爸,在您66岁大寿这一天让您坐上加长的悍马车游历东方!我曾有一个梦想,爸爸,让您过上世界上无人企及的最奢华的生活……但今天,我只能和在座的所的亲朋好友一起,共同完成一个梦想:那就是让您在亲情的暧意中,渡过人生最幸福的一段时光!
这也是普天下所有人的梦想!
让我们共同祝愿,祝天下的老年人健康长寿,幸福安康!祝天下的小朋友们活泼快乐,茁壮成长!祝我们中年人前程似锦,共铸辉煌!祝我们今天的寿星,我的父亲,万寿无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