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奶奶,虽然平时我们俩交流少,但是我还是有许多心里话想对您说。
平时,跳绳的时候,您别一个劲地喊加速,这样喊,我反而不能发挥正常实力,您还会多费口舌。
在我做作业的时候,您别催我,这样让我增加了精神压力,把字写得非常非常乱。
妈妈批评我的时候,我非常希望您别跟着批评我,那是因为妈妈批评我的时候,我已经遭到了一次巨大的打击,如果您在这个时候又来“长篇大论”,我的士气会下降为零光蛋的!
亲爱的奶奶,您在我心中其实不光有缺点,还有许多的优点。
您非常勤劳,每天天不亮就起床,给家人们做早餐,每天我才刚刚上课,您就提着袋子去买中、晚餐的调料、菜。
您的声音很洪亮,我猜想,您在我这么小的年纪一定是个音乐小能人,您唱得最多的就是《让我们荡起双桨》了,我到现在仍然记得那熟悉的旋律。
亲爱的奶奶,您的优点还有很多很多,我觉得您是世界上最好的奶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