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的改造;房屋的保健;到处的红条幅,倡导南京市民待人彬彬有礼,恰当使用礼貌语言。这一切的一切到底是为了什么?
南京要办青少年奥林匹克运动会了!第二届奥林匹克运动会!青少年奥林匹克运动会是罗格提议的,是一项专为年轻人设立的体育赛事,糅合了体育、教育和文化等领域的内容,不仅让青年们在台上展示了自己完美的动作,还能让他们锻炼身体,更加健康,将来成为祖国美丽的花朵,成为一颗颗耀眼的明星!2010年2月10日,国际奥委会第122届会议决定,第二届奥林匹克运动会位于南京2014年夏天举行,人们欢呼雀跃,一个个打好精神,服从领导指挥,要为南京出一份力,要让更多的人参与青奥,成为青奥的一份子!
青奥!我与你共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