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前776年首次举办的奥运会,已经有一千多年的历史了。奥运会每四年举办一次。 (收集整理:天添资源网)
许多国家尽他们最大的努力争办奥运会。每个国家在运动会中都争取拿更多的奖牌。XX年,悉尼举办了第27届奥运会,全世界100多个国家参加了这次盛会。那年我国获得了28枚金牌。中国作为一个体育大国,将于XX年举办第29届奥运会。各条战线的人们正在为奥运会做着各项准备。
奥运会的会旗上有五个环。五环被认为象征着五大洲:欧洲、亚洲、非洲、澳洲和美洲。奥运会的口号是:“更高,更快,更强。”奥运会能够促进各民族以及各个国家之间的理解和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