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奥少年奥林匹克运动会,简称为青少年青奥会,青少年奥运会。20XX年,将是不同寻常的一年。有人会问为什么?因为在这个一年里,南京将举办青奥会。那时,世界的目光将齐聚南京,而南京,也将以主人的身份,展现她最美的风采。将会让世界更了解南京绚丽的风采。
青奥会对于每个南京市民和小学生来说,都有一种自豪感。我们要从一个全新的面貌来迎接奥运会。我们可以利用青奥会这个舞台来展示南京漂亮的城市面貌和优悠久的城市文化,让世界知道南京,了解南京。举办青奥会,首先要重视周围环境的保护。走在这繁华的街市上,不能随手乱扔垃圾,要扔在路边的垃圾桶里。有的人会说;我们不丢垃圾,清洁工干什么去呀,像这样就大错特错,如果你在大街上随手丢垃圾,正巧被外国游人看见了,会给他们留下怎样的印象?他们会怎样评价中国人?是的,随手乱丢垃圾的人很多,多你一个不多,少你一个不少。你就不为清洁工想一想。夏天的时候,他们是冒着炎热的太阳在马路上扫垃圾,有多辛苦啊;平时刮风下雨时还要扫有多累呀,所以我希望大家可以以身作则,不要乱丢垃圾,让地面少一些污染,让大家眼中多些清绿的草儿,粗壮的大树,五颜六色的鲜花,我相信,只要我们共同努力;我们的城市;天,会更蓝;地,会更绿;水,会更清;花,会更艳;客气,会更清新……。青奥,需要这样的环境。
支持青奥,创造未来。让我们从小事做起,我与青奥共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