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里,我在北京游览了许多地方,其中,也包括美丽的奥林匹克森林公园
奥林匹克森林公园有东、西、南、北四个门,每一个门的不远处都有一个好景点,方便游人参观。我虽然只游览了西门和南门附近的景点,但也大饱了眼福。
西门附近的好景点是湿地公园。湿地公园里有许多池塘,用小河串连起来,弯弯曲曲的,如一串晶莹闪亮的珍珠链。池塘里和周围种着各种奇花异草,有许多我叫不出名字的花和草。这些花花草草在一起,为这些池塘增添了不少生机。翠绿色的草,各种颜色的花,五颜六色,千姿百态,使人眼花缭乱。在这些奇花异草中,最显眼的还是那池塘中间亭亭玉立的荷花。粉红色的荷花,在池塘中摆着各种姿势:有的三五成群,争相斗艳,有的一枝独秀,自强不息;有的在同伴旁昂首挺胸,还有的在微风中含笑点头。在每个池塘里,都养了很多的鱼,它们成群结队,游来游去,可爱极了。
南门附近的好景点,便是奥海了。你可能会问:“森林公园里怎么会有海呢?”其实呀,奥海说是“海”,只不过是一个人工湖,湖里面放养了数以万计的鱼。我游览奥海时,岸边已经有许多人在那儿喂食逗鱼玩儿,许多鱼都来抢鱼食。撒一把鱼食,就会有许多与争先恐后地抢鱼食吃。有鲜红色的,有雪白的,有乌黑的,有金黄色的,有红白相间的,还有黑白相间的,各种色彩令人目不暇接。这时,鱼会拍打水面,你会听见“啪、啪”的声音。鱼多的时候,有些与甚至会游到台阶上来,吃人们不慎掉下的鱼食。但是,你如果不撒鱼食的话,他们就会立刻离开,哪儿有鱼食,它们就会出现在哪儿,有趣极了!
此外,奥林匹克森林公园里还有许多景点……
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十分美丽,建议你也去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