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7年的第一天,是元旦的第一天。人们都无比喜庆。我在此祝福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早上,我和妈妈睡了一个懒觉到九点才起来。刷牙洗脸后,我就去小房间做作业。当然了,过节,但总不能因为过节而不做作业吧?我们老师毫不留情的布置了四张试卷和一些其他的作业。听说别的班的老师只给他们布置了两张试卷。我们听了,都羡慕死了!他们的老师可真好!
我认真的做好了作业后,看了三十分钟的动画片。可过瘾啦!咦?妈妈到哪儿去了?哦!原来妈妈还在床上惬意地躺着呢!我进去一瞧。什么呀?妈妈已经睡着了!她看上去睡得很香。我突然想了一个好办法:趁着妈没有起来的时候,看电视剧“天龙八部”。这部好看的电视剧是妈妈平常不给我看的,趁这个好机会,我尽情地看了好几十分钟!真是太“爽”了!
下午三点钟,妈妈带我去逛街。我们边走边看,我是不喜欢逛街的,妈妈为了让我陪她逛街,特意给我买了一大堆吃的东西,对我说:“你吃不要紧,关键是陪我逛街!”看着这么多好吃的东西,我馋得直咽口水。好汉不吃眼前亏,何况这还不是亏哩!逛街是枯燥无味,但是怎么搞还有东西吃,我马上答应了。我们开始逛了!到这个店看看,没有满意的,走。那个店瞧瞧,也没有称心的,走……我们前前后后逛了几十个店。连“商之都”都被我们逛了两圈。最后,我们精疲力竭地提着一大包东西回来了,可把我们给累坏了,但是,我们却很高兴!
新年的第一天,你们过得也像我这样快乐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