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阳光明媚的上午,蔚蓝的天空像蓝蓝的大海,洁白的云彩像小朋友嘴里吃的棉花糖,绿油油的草地像一张张绿色的地毯向远方伸展开来,蚕姑娘的一天。
蚕姑娘看到这么好的天,决定出去玩,蚕姑娘来到了草地上,尽情地打着滚,小学三年级作文《蚕姑娘的一天》。他玩了一会,觉得很没意思,他决定找一个好伙伴。他看见一只信鸽叼着封信从他头上飞过,就仰起头喊:“鸽子大哥,下来和我玩会吧。”鸽子抱歉地说:“我要为人们送信不能跟你玩。”蚕姑娘很失望。
蚕姑娘继续往前走,他来到一所美丽的房子跟前,看见小狗正在门口懒洋洋地晒太阳。蚕姑娘上前说:“小狗大哥,陪我玩会儿好吗?”小狗笑着说:“我不是在晒太阳,我是帮主人看家呢,不能陪你玩。”蚕姑娘神情沮丧的向家里走去。
蚕姑娘回到家里,躺在蚕床上,心想,别人都能为人们做事情,我应该帮人们做些什么呢?我要为人们吐丝,让人们用我的丝织好看的衣服,这不也是为人们做贡献吗!蚕姑娘想到这就高兴地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