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趴在窗前仰望天空又是一个星星布满天空的夜晚,我的心情却始终高兴不起来。时间飞快流逝,还有短暂的42天,我就要面对残冷的现实,这就是事实,那么残忍,无法令人接受的事实,可是就是要勇敢面对,没有机会躲避,没有机会潜逃!
现实是残酷的,我们不得不面对,我多么希望时间走得慢些再慢些,让我再有一些充分的时间,回忆回忆那段与师兄师姐快乐的时光,用相机定格下每一个幸福快乐的瞬间。
还记得刚刚走进大队部的我们吗?那时我还是一个什么也不懂的小丫头片子,是你们一步步搀扶着我们往前走,一步步把我们拉向成功的终点;是你们一字一句告诉我们成功的秘诀,一点一滴指挥我们向前迈去。
舍不得曾经那些师兄师姐的教诲;舍不得曾经那些师兄师姐的笑容;舍不得曾经那些师兄师姐的声音;舍不得····师兄师姐的一切一切····
未来有缘上天会安排我们大家相见,但也不是个不好的结果,每个人都有上天安排的人生,人生由自己主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