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快乐的daynDid你听到的音乐的百人的声音?你看过我们未来100米的河滨花园滚动吗?今天,我们学校举行了六个一个可以说是一个程序无尽,有趣无限。第十六节热非跳蚤市场是没有别的.nook,卖方在前面的笑脸满足拉一,看到二拉一双。买家繁忙,流量波动。哭泣,讨价还价的声音,笑声,大家笑,陷入了海洋的欢乐。每个学生都像一条小鱼,在海洋里自由游泳。n在别人卖东西同样的货物,我也没有表现出弱点,抓住了几块橡胶,出去了,现场拍卖。果然,一个小弟弟过来了,他的眼睛盯着我,一个愤怒的鸟图案的橡胶。他从我的手里拿了一块橡胶,金口终于开了:兄弟,这个这块橡胶多少n2元。我轻轻地说了一下,尽可能的。他放下了堆玩具,看着他的钱包:不能更便宜?nHe这句话吓了一跳,我以为2元的成功似乎浪费了,我做这个交易,无情残忍,1元,小哥,好吗?n小弟高兴,从钱包里拔出1元 钱,塞进我的手,转身离开。我看着这闪闪发亮的1元硬币,喜出望外,做什么,买什么?我的目标是拥挤的人群。突然,一个立方体出现在我面前,这个立方体四方,六面面6种颜色。我匆匆拿了立方体,问价格。清关!这是我花38元买回来的。卖魔鬼的大哥翻脸,大声地对我说.20元?我今天带了总共16元,我赶紧柜台:10元.20元一直很便宜。大哥很困难,10元拒绝出售,我离开了。虽然我的嘴说了这么多,但我的心没有结束:如果他不卖,那我该怎么办?nBig哥哥急忙阻止了我,愤怒地说:好的,10元卖给你。怎么样?我毫不犹豫地同意。好极了!我可以拿起一个大交易。这六个,我两个当一个客户,当一个回到老板,相比只有当客户的二年级,感觉更有趣和丰富多彩,真的快乐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