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天爷总算知道悔改了,很知趣的在下了n天雨后给我们放了一个大晴天,迎着扑面而来的暖暖的,湿润的小南风,我们开始了两天一夜的天生林艺之旅。
风景如画记
莺啼婉转,鸟鸣啾啾,苍天的古木夹道欢迎着我们,混着泥土气味儿和淡淡的花香的空气沁入心脾,令人五脏六腑都感到愉悦,远山含黛,岗峦起伏,浓雾像个淘气的小娃娃,把太阳利剑般的光芒藏了起来。漫山遍野蓬蓬勃勃的小草迎风跳起了舞,玫瑰园里姹紫嫣红,争芳斗艳,一朵笑的比一朵灿烂,大好春光尽收眼底,美不胜收。
食堂吃饭记
虽说秀色可餐,可“人是铁饭是钢”走了这么多路,胃早就唱起了“空城计”,排完了长龙般的队伍,可一接到餐具就惊的目瞪口呆,前任使用者一定没有好好清洗干净(八成是个男生)一粒又大又圆的米粒正骄傲的与我对峙着,钢盘上点点饭渍琳斓满目,干瘪的胃已被气冲的鼓鼓的,真想仰天长啸:“谁这么没有公德啊!”匆匆刨了最上面的几口饭,菜也是又油又腻,便再没有胃口了,那就喝汤吧,我刚搅了一下,一只惨死的苍蝇的遗骸就浮出水面,胃猛烈的抽絮着,五脏六腑翻江倒海,我下意识的捂住了嘴,还好今天戴了眼镜,看得清。天哪,这是什么地儿,怎么比十字坡母夜叉孙二娘的酒店还……
宿舍战虫记
总算可以好好休息了,我全身瘫在了床铺上,就不想起来了。大家津津有味聊着天儿,“嗡嗡翁”哪个不知廉耻的,偷听姑娘们谈话?一只饥肠辘辘的蚊子像直升飞机一样在我的头顶盘旋呼啸着,好像一逮着机会就要把我咬成大花脸,我故造声势,把巴掌拍的“叭叭”响,它却熟视无睹,直冲我脑门冲,我索性操起枕头,蒙住了头,好长时间不见动静,突然耳边的虫鸣声更大了,原来它求援去了,把它四对翅膀八条腿的怪物“朋友”都带进了宿舍,瞬间尖叫声此起彼伏,我义无反顾的担起了灭虫的重任,可是我在家连一只蚂蚁都不会杀啊,只好赶鸭子上架了,我左手“降龙十八掌”右手“九阴白骨爪“向它们的要害攻击,可他们毕竟小巧,还比我多了一双翅膀,成败与否看我脸上的脓包就是了。呜呜呜,没脸见人了。
我们还玩了惊险刺激的水上乐园活动,划艇和实践活动。您要想体验我的经历,体会我的感受,就请到天生林艺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