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爸爸的朋友送来了一袋龙虾。我听了,可乐了!连忙让妈妈拨龙虾。妈妈听了,于是就开始拨龙虾。
到了中午,香喷喷的龙虾就上出锅了,连在房间写作业的我都闻到了。我顺着香味来到厨房,我接开锅一看,一股香辣味扑出来。我馋的都快流下了口水。开饭了!我迫不及待的夹了一个吃了,嗯!实在是太香了我又夹了一个,我先吃龙虾背上的肉,哇!肉好 嫩呀!好吃!然后再吃龙虾的钳子,哼!我让你夹我,我让你夹我!今天,我总算是报仇了!哈哈!好辣!辣的我大叫,可我还是津津有味地吃着。过了一会,我已经吃了许多龙虾,妈妈不让我吃了,我疑惑的问:为什们?妈妈说:龙虾吃多了,会过敏的,我听了,吓了一跳,我的妈呀!还有这种怪事,我还是少吃点为好。课外知识
龙虾是好吃,但要少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