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天气可真千奇百怪啊,一会儿冷,一会儿热,这不,今天就很热,就有个别同学穿上了短袖,我真想告诉穿短袖的同学:“‘春捂秋冻’这个成语,春天嘛,就要穿多点,不能因为天气热就脱得太快,到了秋天反而可以穿少点,不要急于加衣,春天气候不稳定,容易感冒。”
早上早读前,魏子翔等同学,因为相差一分钟左右就不能交作业了,还不服气和我大吵大闹,要提出批评!早读时,全班同学在班干部的带领下,书场朗朗,很有气氛,表扬全班同学,希望继续保持下去。
据某同学反应,李思洁同学上英语课时影响到她。数学课上郑润悦和陈吕不知道在打什么小抄,其它课上纪律表现良好,没有特别严重的。下课了,曾维豪急匆匆地跑过来,告诉我资涵琦和王介凡同学不知什么原因打起来了,由于我当时没有在现场,不了解事情的真相,所以不知情况是否属实,如果是真的,希望下次这两位同学不要再打架了。做眼保健操时,蔡文韬和龙子荛晚到教室,在外面做还不怎么老实,尤其是蔡文韬,恶搞了眼保健操,提醒他不要这样还不思悔改。
今天的好人好事还真不少哦!刘国鸿帮同学拿外套到教室里,鲁新荷帮郝潆婷捡学具。这些同学乐于助人的精神真值得我们学习,也希望今后的班级日志里记录着更多的好人好事,传递这个优良传统。
时间这像流水一样过去了,同学们也从不听话的小孩变成了懂事的孩子。我们班的好人好事也越来越多了,这一点真值得骄傲!同时也希望那些不守规则,不听话的同学多向好的同学学习,这样我们的班级就会变得更加美好,更加和谐!
各位亲爱的同学,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