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真像小孩子的脸,说变就变。今天早上,天气晴朗,我到妈妈上班的地方,太阳公公照射着大地,很温暖。可是下班的时候,天空刮起了大凤,满天的树叶摇摆着,从天上飘下来,像蝴蝶在空中飞舞,飞累了就纷纷地落在了地上。大风中还加着细细的小雨,小雨像春姑娘一样温柔的落在我的脸上。
路上的行人都急着往家赶,因为外面马上要下大雨了,沙子吹到眼睛里也看不清。回到家了,家里又停了电,到处一片漆黑,窗外的风声像鬼哭狼嚎一样。风打在玻璃上哗啦,哗啦的,像是要把玻璃撕碎。
晚上,我一个人很怕睡觉,就叫妈妈陪我睡,有妈妈陪我睡觉的夜晚很温暖。
这真是一个多变的天气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