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能够决定心情这句话真的一点错都没有,凉爽且带有微风的天气能让你感到心旷神怡,感觉像是在空气清新的草原上自由的飞奔驰骋,心情也会美丽起来。而遇到闷热到窒息的天气,心情也会变得焦躁不安,感觉没有空调风扇的救赎,仿佛下一秒自己就会蒸发在空气当中。
今天早上,我本还想在床上享受着我的美梦,奈何围绕在周围的热浪让我喘不过气来,身上脸上全都粘上了可怕的汗,让人特别不舒服,从床上起身的那一刻整个人都是很懵的状态,由内而外的散发出“丧”,一天内早上的心情能够间接性的影响到一天的心情,想必今天的心情也被高温和枯燥的闷热打压了下来。
从床上起来,我走去卫生间去洗漱,就连水管里面的水都变成了温水,并不能立刻解决我心中的闷热和枯燥,感觉整个人的心里面就像堵上了一层棉花般,让人透不过气来。房间里的每一处空气,都带有着温度,让你无处可躲,房间里的我就像被压缩到了小型的真空袋中。
天气能够决定心情,我喜欢凉爽的风能够与我擦肩的天气,不喜欢闷热到让我喘不过气的天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