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气真热啊!我在家都快热成人肉干了。我赶紧把空调打开,吹着电风扇,从冰箱里拿出一块块冰贴在头上、手上,但还是感觉热得嘴里直冒烟。我又打开冰箱但没有看到一样解渴的东西,真想吃个大西瓜呀!我急忙拿起钱就出去买西瓜了。
我刚打开门,一阵热浪直向我扑来。都快把我烫死了。一走出家门,就看到小狗吐着舌头,好像在说:“我快被热死,这种鬼天气,我还是头一次遇到。”树上的知了不停地叫着,好像在说:“热呀!热呀!”路上的大人小孩都穿着短袖,打着太阳伞,一会儿街道就变成了伞的天堂。河里的青蛙也一只只跳出水面,好像在说:"这水真烫!”
走了不久,就到了卖西瓜的地方。“西瓜摊呢?难道不卖西瓜了吗?”我仔细观察着四周,“哦,原来是被人埋没了呀!”老板高喊着“80元一个,80元一个!”“这么贵,是要抢人呀!”我说着就紧攥着十元钱愁眉苦脸的向家走去。
夏天真讨厌呀!赶快滚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