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杭州出现了天文奇观——日全食,当天,我许下一个愿望,以后要成为一名天文学家
等我当上了天文学家,我就会去探测至今人类还未发现的星系,还要研究哈雷彗星对人类有没有益:如果有益,我将想办法让它一直绕着地球转;如果对人类有害,那我得让它离地球远些。
我还要探索:在其他星球是否居住着人类?要是有,那他们的智商是否比地球人要高?
还有一个问题我必须去考察:除了地球适合人类居住,那有没有星球也适合人类生活呢?这个“任务”很重要,因为地球如果真的毁灭了,地球上的生物没地方逃怎么办?
为了当上天文学家,我现在就得认真学习,热爱天文学,懂得天文知识,相信一定能成为一名光荣的天文学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