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中有一位学习天才,她身材中等,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两个弯弯的眉毛,一张樱桃嘴,两只圆圆的大眼睛。她的反应很快,是个不可多得的人才,她不仅学习好而且品德更好。
她的学习好体现在数学课上。有一次数学老师问我们什么叫分数单位?这下可把我们难住了,教室里雅雀无声,大家敛声屏气都在努力地思考,一只手突然举起来,它十分引人注目,宁静的课堂突然你一言我一语议论起来。在众人怀疑地目光下,她站起来轻松地说出答案,大家对她佩服地五体投地。
她的品行更是让人油然起敬。记得那次,放学后,我在回家的路上遇到了她。突然,一个老奶奶跌倒,她正要过去扶,我拉着她说:“少管闲事,万一是碰瓷的呢?”她说:“没事,哪有那么多的坏人呀!”说着,她就去扶那位老人,我也只好跟过去,一起扶起了老人,老人夸奖了我们。
这就是我们班的学习天才,她就是王思雨,一个既善良又聪明的女孩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