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一个充满幻想的女孩,每天都渴望 着自己能变成天使。当我不解的为她为什么有 这样的梦想时,她微笑着对我说:“天使再人 们最需要她的时候就会出现,帮助人们摆脱困 境,给人们带来欢乐。”
“噢,原来是这样,那我以后也要变成 天使,和你一起为人们传递快乐。”我听完她 的话,激动的拉着她的手说。这时,她静静地 看着我,给了我一个甜甜的微笑。
她是一个坚强的女孩。对,她确实很 坚强。当上帝决定让她当一个女孩并把她赐给 她的家人时,她的命运就预示着不幸。因为她 的家人只喜欢男孩,尤其是她的爷爷奶奶。
也许当她将要降临人间时,上帝就告 诉了她她的身世,要不然怎么当她降生在人间 的时候会哭的那么凄惨,那么悲凉呢??
结果就像我想的那样,她的爷爷奶奶 从知道她是个女孩的那一天,就开始讨厌她, 并经常打骂她…….
她是个女孩,她知道虽然她知道自己 是否事女孩不能由她自己决定,但她还是恨自 己,有时她竟然天真的认为,只要自己乖一点,听 话一点,就会赢得大家的喜欢.
她这样天真的想了,也天真的做了.
但是老天并不可怜她,就连上帝也不 帮她虽然她每天都很乖,但还是被爷爷奶奶用 各种理由来打骂,从她6岁到现在一直没有停止 过……
虽然她的爷爷奶奶这样对她,但她还 是不恨他们,她总是想尽各种办法来让大家喜欢 她,可她一次次的努力,换来的确实一次次无情 的鞭打直到她12岁的时候,有一天她才终于明 白,不管自己怎样努力都是徒劳的,因为她是个 女孩从此以后她放弃了那个愚蠢的想法,与此 同时,她也变的孤僻…
这样一个沉重的打击还没有完,又一 个打击又接踵而来.
她的父母离异了.
这次,她没有说什么,也没有想什么, 只是走进自己的小天地,呆呆的望着自己的小海 豚她知道,以她的力量根本挽救不了什么,她 只有理解……
从那以后,她变的更加坚强…
她是个善良的天使每当看见有人哭 泣,她都会情不自禁的过去安慰对方,直到把那 个人逗乐为止.
她总是和可怜的人交朋友,帮助他们 改变困境因为她不想让悲剧再降临在别人的身 上.
对于那些可恶之人,她也毫不吝啬的把爱 心送给他们,用爱心去感化别人因为她想让每 一个人都快乐,那是她的心愿.
她虽然幼稚,单纯,但她并不软弱有她的 地方就有欢乐,虽然她很痛苦,但她并不表现出 来,也许只有和我再一起时,她才会表现出来… …因为我们有着同样的命运.
她永远都不”听天由命”,因为她只相信 ”人定胜天”.
这就是她,一个特别的女孩,一个坚强的 天使.
我愿她再以后的人生道路中,都能用她那 坚强的微笑来面对人生中的困难,希望她每天 都快乐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