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天使眼泪作文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王国,在这个王国里,居住着许多的人,包括这个王国的老国王。
在一个寒冬的夜晚,北风呼呼的吹着,王宫里亮着一片微弱的光芒。老国王躺在床上,深情地看了看王宫,永久地闭上了双眼。第二天早晨,皇后把所有大臣召来,宣布立王子为新国王。很快,王子成为了新国王,皇后在那一天也死去了,就剩下王子了。
但是,王子却是个贪财的人,他一登皇位,便命令所有人去采矿,以便出售给其他国家,结果,钱是有了,但却破坏了生态平衡。上帝知道了这一切后大怒,命令天使去杀了这一班人。天使不忍心,可又有什么办法呢?于是,天使偷偷瞒着上帝,叫所有人赶快逃跑,王子不以为然,以为天使是要夺走自己的钱财,便把天使骗到王宫里,偷偷将她杀害了!天使流下了眼泪,眼泪竟化为一片海洋,将这个王国淹没了。
最后,天使化为一片云朵,停留在空中。 第2篇天使的眼泪作文
深沉的天空,风缠绵在九月的小巷,天使偎依在际涯。独坐吊脚楼,蓦然回首,风刮伤了谁的心,让她在呜咽里静坐到花落茶凉。 ——题记 远远的星空苍缀,天使她洁白白的素衣随风飘荡,长长的发丝万缕飘扬。我在哭泣后的第一场风里,狂奔到楼边河畔,我哭诉着积攒在心底的愁绪和哀叹 。月光下射,遥远的风玲在渔火中越来越远,零零点点的星光全都隐去了。呵!它们都离我远去了!寂夜里我独自彷徨......那潭积满幽怨的苦水在我心里积压着。 夜色醉人,突然间什麽凉凉的落入我的眉宇间......哦,是一滴水,抬头正望见天使那憔悴的脸,不,是天使的眼泪。天使......眼泪......是童话里那个不会哭的安琪?多麽富有深意的瞬间啊 !在那个梦里飘过多少次的幻影幻觉呀!寂寥里,与桥边枫树对坐,面对那绯红的枫叶,是我的生命在舞蹈呀! 第3篇天使的眼泪作文
每一次失败,都会伤心难过,总以为遗忘是最好的方法。因为那一次我选择坚强。
刚好是上课,我和同学一起嘈闹,被老师发现了,不过她没说什么,一个严肃的样子,我知道如果再吵,她可不会善罢干休。果真,下课后,我们都被她叫了过去,狠狠的训斥了一翻,还把我留了下来,用和蔼的语气跟我说:我以前的生活也不好,可我用坚强的意志生活下来,失败可怕,还要生存,就算再辛苦,也要加油。然后她还跟我说了她那伤心的过往,我几乎忘了周围的一切,只听见她在说。
铃声打断了她的声音,我微微看见她哭了,我的心纠结着。最后她叫我回去上课。
我知道,失败不可怕,可怕的是你向它低头,那一堂课,我的记忆里停留在那一瞬间,老师哭了。天使之所以美丽,不是因为她用美貌,更重要的是那颗善良的心啊!
我看见了我的未来,我会坚强的面对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