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年5月12日下午2点28分,四川汶川发生了7.8级的大地震。这突如其来的灾难,一瞬间,让人民失去了幸福美满的家园,没了亲人。电视里的画面惨不忍睹,全国人民都震惊了,全世界人民都震动了,大家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帮助灾区的人民。大地震毁了我们的家园,但毁不了我们坚强的信念,毁不了我们的,毁不了我们的祖国。这次地震只会让我们心贴得更近,手握得更紧!
我十分敬佩赴前线灾区的“天使”——志愿者。他们多么伟大无私。将灾区的人民视为自己的“亲人”,奋不顾身地挖掘废墟。即使受伤了,也视而不见。用自己的双手挖掘废墟,扶起一位位淹淹一息的“亲人”
一位位“天使”日日夜夜,不眠不休地寻找一位位“亲人”,只要有一丝希望,他们都不放弃。他们睡不好,吃不下,一心想找到所有的“亲人”。众志成城,抗震救灾!
他们是地震中的“天使”。善良、美丽的“天使”,你们是最棒的!愿“天使”早日找到全部灾区的人民!亡者安息,生者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