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就是我的天使,保护着我的天使,从此我再没有忧伤??”在我度过的十五个春秋里,我一直都有一个美丽的天使陪着我。我伤心,她分担,我快乐,她陪伴。悄然中,她是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部分,她很平凡,但我就是爱她——my mother!
妈妈原本美丽光滑的脸因为操劳,上面出现了一道一道的皱纹,但妈妈并不在意,每次我都会跟她说“妈妈,我长大了,一定让你幸福,谢谢您为我付出的一切”,妈妈每次都是含泪微笑。
有一次,我竞选班长,只因一票之差落选了,我不服,我认为我比她强,可为什么我落选。回家后,我向妈妈说出这件事,妈妈却微笑着对我说“没有关系,孩子,人生就是需要磨难,有坎坷,不能因一次磨难而气馁,你应该笑对磨难,应该笑对人生,知道了吗?”我看着妈妈鼓励的眼神,一下子找回了自信,对,我应该笑对磨难,笑对人生。我的妈妈,谢谢您,哦,不,我的天使,我感谢您!给我力量!
我的天使,您总是在我需要您的时候出现,让我依赖,给我力量,让我在黑暗中看见曙光,在绝望中看见希望。我知道,您是上天赏赐给我的稀世珍宝,我真感谢它。如果说,我是眼泪,那您一定是脸庞;如果说,我是诗人,那您一定是月亮;如果说,我是海豚,那您一定是海洋!
你是我的天使,给予我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