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世界变成一首无字诗,未来褪作一幅无彩画,那么生活不倒,旗帜不倒,我们亦不倒。2013的夏天,我来了。一切都在肆无忌惮的疯长,尤其是那夏天的绿色,又浓又深,霸占着整片天空,虽是映衬着花朵,但事实上却是绿多红少,雨后春笋一夜间冒出大地,竹子快速成长,林间的参天大树又增加了一圈年轮。
可这一切都不吸引人,最吸引我的,却是那堆书,年近中考,不得不多看书以来增长知识。常听到“劳动是知识的源泉,知识是生活的指南”只有自己的辛勤劳作,才能获得知识,于是我便开始寻知识之旅。在重重叠叠的书海中,我一边看一遍漫游,走着看着笑着,用泪感谢用笑走过。明天的夏天,依旧是这片天空,但是每个人的天空都是不同的,就要经受能否改变人生的转折中,每个人走了自己的道路,只有坚定的信念,才能坚定自己的希望。
泛黄的相片,在记忆一偶投下些斑驳。古老的青石板,在思维里铺尽,继而延伸,到达我从不曾邂逅的地方。向日葵,有阳光才灿烂有活力。梅花,有冬天的寒冷才能铸造一个美丽的品格。变色龙,有万物的色态才得以生存。大地上的万物,有自己的信仰,生活才那么多姿多彩。就像我们一样,必须要有中考的目标才有奋斗的动力,我们要咬着自己的目标奋斗,不能松口,一旦松口,你便会失去生活的目标,奋斗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