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人喜欢生机勃勃的春天,有的人喜欢果实累累的秋天,有的人喜欢大雪纷飞的冬天,可是我却喜欢骄阳似火的夏天。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夏天在哪里吧!
我来到果园里找夏天,看见路两旁的西瓜挺着将军肚,穿着迷彩服,可真威武呀!树枝上,一个个水蜜桃像一个个小姑娘羞红的脸蛋,白里透红,真好看!架子上,一串串葡萄像一颗颗晶莹透亮的紫宝石一样。啊!夏天在果园里!
我来到池塘边找夏天,池塘里挨挨挤挤的荷叶像一个个碧绿碧绿的大圆盘,荷花在这些荷叶之前冒出来,有的还是花骨朵,含苞待放,有的都展开了,露出了嫩黄色的莲蓬,可真好看!啊!夏天在池塘里!
我又来到田野里找夏天,咦?哪来的歌声啊?噢,原来是昆虫们在举行音乐会啊!看,第一个上场的是知了,它说道:“我的声音是最美的!”于是它就“知了……知了……”地唱了起来。第二个上场的是青蛙,它说:“我的声音才是最美的!”说着它便“呱呱呱”地唱了起来。蝈蝈不服气了,也唱了起来。音乐会真热闹。啊!夏天在田野里!
最后我来到了小朋友当中找夏天。在爸爸妈妈的带领下小朋友都欢快地去买冷饮冰糕,有的则在家里开着空调看着自己喜欢的动画片。啊!夏天在小朋友当中!
啊!夏天,你是多么美丽,又是那么的有趣,我真希望你永远留在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