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姑娘悄悄地走了,夏弟弟迈着轻快的脚步来临了。
夏弟弟很善良,他提醒蚂蚁要搬粮食,因为到了秋天可就来不及了。他不但提醒蚂蚁,还让我们吃到了可口的梅子、爽口的西瓜、甜滋滋的桃子等许多美味的水果。
他喜欢听音乐,就组织了一个乐队,队里有知了、蝈蝈和青蛙。它们一起演奏出的音乐,真是美妙无比。
他很调皮,白天,他让太阳公公发出火辣辣的光,让我们汗流满面。晚上,他让风姐姐,雨妹妹和雷公公,制造了一场暴风雨,让我们直打哆嗦。
夏天是善良的、美味的、动听的、调皮的,夏天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