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轰隆隆轰隆隆!”“哗哗哗!”天上雄狮的怒吼把夏娃娃吓哭了。她哭得那么伤心,泪水像谁倒出一盆一盆的水,一注而下。
夏娃娃越哭越伤心,眼泪把树枝压弯了,把道路冲洗干净了,小草、树木都和足了水。但是一些来不及跑回家的人就淋成了落汤鸡。
夏娃娃的大哭干了许多好事也干了许多坏事。她不哭了,因为太阳公公来了,他很严肃不许小孩哭。
树木脱下黄色的外衣,穿上绿色的裙子;鸟儿们唱着欢快的歌;果实也不甘落后,一个个又大又圆的西瓜来了;莲开着粉红的花。
夏天让我有爱有恨,恨的是不能出去玩,爱的是帮我浇了花。
2夏天的雨
今天早上我刚起床,看见窗外阴暗暗的,满天乌云。过了一会儿,哗啦哗啦下起了雨。开始时,雨小,斜斜地下着,后来雨越下越大,地面湿了,外面放的东西湿了,树上的叶子湿了,一切都湿了。
小狗躲进了放烧柴的棚子下,有的小鸡躲到了树下。可是奶奶怕小鸡被闪电打到,顶着雨把小鸡捉到了鸡窝里。
我觉得夏天的雨很凉爽的,比较喜欢夏雨,可是雨下得多了,路上有的小坑里有水,车开过的时候,车轮会轧到水坑里,“哗”的一下子,把泥水溅到裤子上,很脏。
夏天的雨有时感觉很好,有时很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