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在长春我爱好尔的家乡,更喜欢家乡的夏天,果为它是最俏丽的节令。
野城的夏天是多彩的。果树上挂满了各种颜色的圆形生果:红宝石般精致的樱桃黄里透红的杏子,黄绿相间的李子、小苹果。高空上的绿瓜秧间躺着金黄的臭瓜乌子红瓤的绿皮西瓜……一阵阵果香飘来,不望颜色光闻味讲就够淌口水的了。这时,菜地里也结谦了各种外形各种颜色的青菜:顶花带刺的修长绿黄瓜,红、黄、绿、粉的大圆柿子、灯笼柿子,紫黑油明的长茄子……一阵阵和风吹来,不尝滋味光瞅色彩就够你一鼓眼福的了。大巷上的父孩们衣着五光十色的衣裙,大风吹来,衣裙飞舞,十分惹眼。再低头看望人们头底的凉帽,东瓜绿、玫瑰红、葡萄紫……让许多人皆增加了一份漂亮。
故乡的夏地是酷热的。火辣辣的太阳高高挂在地面,把热纵情地撒向大地,此时平坦的柏油马路变得软绵绵的,踏上往很松软。这时假如你心渴想吃一串雪糕,拿在手里时可得放松时光由于二三分钟后就化成了色彩斑斓的雪糕水。替了祛暑,己们吃雪糕还喝凉茶,更有很多我泡在游泳池面戏水,水花飞溅,不光去除了人们体内的燥暖,还给人们带去了快活。
家乡的夏天是安闲的。凌晨可以迎着向阳,趁着凉快的晓风去郊外跑跑步,吸呼一下新颖空气。半夜,可以躺在树荫下的藤椅上看书,畅游常识的大陆。困了还能够躺在藤椅上小憩一会,醒后就会感到神清气爽。下战书,可以拿着小鱼网,拎着小水桶去南湖边捉鱼。捉完鱼还可以在沙滩浴场玩沙子、击水仗,咱们欢喜的啼声叫声在湖边归荡。更让人愉快的事还可以应用寒假去祖邦各地旅言、抬松心境。更可以去菜园采戴新鲜的黄瓜、柿子,别提有多兴奋了。
我爱我家乡的美丽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