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热难当的夏天像一个龇牙裂嘴的魔鬼,正虎视眈眈地瞪着我。它把太阳搬得很近,太阳像个大火球,熏烤着大地,原来的碧碧杨柳变成了黄蔫蔫的羞涩姑娘,原来的青青小草耷拉着脑袋,热呀我不耐烦地说。
索性去买支棒冰吃,我买了支大奶糕,便迫不及待地打开,不料手一滑棒冰摔到了地上。完了!我垂头丧气地回到了家,倒头就睡,呼噜呼噜地睡着了。可那可恶的蚊子偏偏来凑热闹,嗡嗡嗡,嗡嗡嗡,它使用毒针攻击,把我的血吸饱了才罢休。我被痒醒了,谁胆大包天!敢到我金大爷面前捣乱!找死!我怒气冲天,着打,吸血鬼!我不但没打死蚊子,反而手打得钻心地痛。臭蚊子,看我怎么收拾你!我纵身跃起啪地一声,蚊子终于被我金大爷打死了。嘿嘿,中了我金大爷的埋伏了吧。可是,我高兴得得意忘形了,却不料更多的蚊子从四面八方来夹击我,于是我使出了最后一计全军覆灭之计,拿出了灭蚊剂
夏眠不觉晓,处处蚊子咬。洒上灭蚊剂,不知死多少。哈哈哈,蚊子大军,尝到我的厉害了吧!
夏天的烦恼真多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