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夏天,我常常戴着超酷的墨镜,坐在阳台的摇椅上,望着那琳琅满目的店铺,时尚潮流的衣铺,精致可爱的精品店,人来车往的公路。我坐了许久,可那些我想去的店铺,似乎不会打烊,那些川流不息的车辆,似乎不会停止,依然出现在我的眼前……
我陶醉在这个城市的景象中,我迷迷糊糊地进入了美梦……
当我初醒时,朦胧的看见,那些我想去的店铺,那些川流不息的车辆,似乎永远不会在我的世界里消失,似乎永远不会在我的眼里消失,我喜欢这座城市,我喜欢这座城市的景象,我喜欢这座城市景象一切的一切。
风常常来到我这光顾,吹起了房间粉紫色轻纱般的布帘,为什么?风告诉我:因为它也想和我一起来感受这般幸福的滋味!不知不觉,我的嘴角微微的往上翘了几秒,为什么?心告诉我:因为你现在不再是一个人的时光了,在这“两人”世界里,也同样能感到快乐,轻松,清闲……
在夏天,我常常靠着超软的床头,坐在床垫上,翻开我喜欢的书,在字里行间里品味着那些优美的文字带给我的欢乐。风儿又来陪伴我了,书被风儿哗哗地吹乱了页数,我偶然看到了一个传说:有一座有着干净街道的古城,人们都用幸福的眼光看着对方,共用一对翅膀飞翔。那里有一个王子,宽厚肩膀,笑声像大海,眼神里有眼光,他在守候着一双洁白的翅膀,等待着和他一起飞向蓝天的
──他的公主。
看完了故事,风儿似乎很激动,它夹杂着阳光,撩乱了我披散的微卷的长发,到别处去玩耍了。我闭上眼再次感受一个人悠闲的时光,听着鸟儿格外婉转动听的清脆叫声,它们一直都在朝着幸福的方向飞翔,我也在睡梦中和那些鸟儿一同朝着幸福的方向飞去,去寻找我想要的幸福,寻找我想要的快乐,去寻找我想要的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