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夏天是绿色的世界。蓝天白云下,巍峨起伏的群山被深深地墨绿色严严实实德包裹着,看不见一点泥土。一望无际的田野,更是碧绿的海洋,稻子、玉米苗随风轻轻摇曳,翻着翠绿的波浪,那是大家丰收的希望!山峰原野,好像约好了一样一起把婀娜多姿的秀丽身影投到河里,就像翡翠化在水里,让人分不清是无暇的翡翠还是明镜一样的河水。好一幅青山绿水的锦绣图画!
家乡的夏天是美丽迷人的。“剑门天下险”的剑门关,让李白感慨万千,留下了“蜀道难,难于上青天”的千古佳句;“翠云廊”中的千年张飞柏,让人留恋往返,仿佛看到了张飞金戈铁马、威风凛凛的身影。
家乡的夏天很凉爽,令我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