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爽夏天,满池全是游泳圈。”这个夏天我跳入了我最爱的游泳池里。
刚开始,我还不愿意下水,一是害怕别人看到我满身的肥肉,二是我还带着游泳圈去游泳,多不好意思。爸爸安慰我说:“你看水里不是还有比你更胖的人吗?而且有些大人不是也带游泳圈下水?”爸爸的话给了我信心,于是我便尝试着下水:
我小心翼翼地爬下梯子,颤颤巍巍地到了浅水区,水竟然才刚没过我的膝盖,这使我十分放心。玩了一会儿,我的胆子大了起来,一屁股坐了下去,让全身都浸在了水里。等到我全身都浸在了水里,才知道游泳是多么好玩。可人类最大的缺点,就是不满足性。我开始厌倦浅水区的浅水,决定坐上我的“拿破仑”号(游泳圈)去深水区闯荡一番。
我用我的人肉螺旋桨——手驾驶着“拿破仑”号,在一眼就能望到边的游泳池内航行着。好不容易到了深水区,我马上意识到了一个问题,就是我从“拿破仑”号上下不来了。于是我便急中生智用力一翻,在即将翻入水中的一瞬间我突然想到:这可是深水区呀!果然,我整个人一头沉入了水中,直往下坠……完了!完了!难道我就要葬身在这池水之中?我还以为我要死了,幸好我下意识地蹬了一脚,水的浮力又把我托了起来,像抓住救命稻草一样一把抱住了游泳圈,自己救了自己一命。从那以后,我再也不敢去深水区了。
啊!一个凉爽的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