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夏天。北京的夏天是漫长的,炎热的。
北京的夏天虽然时间不算太长,但天气太热,让人感到夏天太漫长了。在炎热漫长的夏天中,人们会穿一身很单薄的衣服,而且还时不时地吃雪糕。有的人觉得天气太热了,就戴一顶有风扇的帽子或太阳帽,来预防中暑。有的人觉得太干燥了,就去水果市场卖水果吃。有的人不顾天气的炎热,仍然在马路上辛勤的奔波。比如我爸爸,就是其中之一。爸爸一旦接到货,除了下大暴雨或下大雪不去送货,其他时候一般都会去。有的时候我会跟着一起去送货,在路边可以看到许多垃圾。一群蚊子在上空徘徊,一些苍蝇趴在垃圾上,然后又趴在人身上,把病毒传到人身上,导致人们生病。路上的行人遇其便绕道走,手上有垃圾的还把垃圾扔到那堆垃圾里。在此希望大家不要乱扔垃圾,保护环境就等于保护自己。
夏天到了,天气炎热。请大家爱护环境,小心生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