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晴朗一天,我们怀着愉快的心情来到了公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副夏天里“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头”的美丽画卷。池塘里挺立着一株株娇嫩欲滴的荷花,有的含苞欲放,有的亭亭玉立,有的刚露出小脸,还有的荷花已经盛开了。荷花可真美啊!红的像火炬,白的像雪,粉红的像早上初升的太阳。这么多荷花真是五彩缤纷、千姿百态啊!荷叶上有许多蜻蜓,它们正开心地玩着游戏。岸边的亭子里有两个爷爷正精神抖擞地晨练着,你瞧!他们练得多么认真啊!
远处的群山真奇特啊!一座座拔地而起,姿态各异、变化万千。太阳正从山的东边慢慢地露出灿烂的笑脸,湖边上波光粼粼,湖水泛起层层波浪。
啊!真是一副美丽的图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