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给去年夏天无拘无束编歌词的我们,也献给明年在中考考场奋战的我们。
夏天的来到
有着夏天独特的味道
我们回眸一笑
感慨着
心灵的激荡
写在前面
还记得那年夏天吗?亲爱的小郭,小祁,小圆?
还记得那年夏天的期末考试,我们大胆的,快乐的编着只属于我们的歌词,疯狂的唱着只属于我们的歌吗?
樱花坠,寒烟翠,菊花散,落叶归还记得这首歌的曲调吗?Maybe,我们都很怀念吧!
那时的我们,仿佛拥有着一切一切将这个宇宙吞噬的力量,仿佛拥有着一切一切的动力源泉来挥霍我们那自认为永恒的青春,来谱写我们内心的歌谣。
那时的我们,是一个快乐的90后,是一个永远纯真的90后,是一个拥有梦想,执着,友情,关怀,青春,童真的90后!
还留恋今年夏天吗?亲爱的小鲁,小沈,小罗?
还记得今年夏天的我们,在巨大的考试压力下从人见人爱的活宝,变成低头不语的感伤者吗?或许,是我们的压力太大了吧!一次上学的偶遇,惊讶的发现你们低头不语,换成是平常的你们,早就说得不亦乐呼了!
还记得考完试我们第一次拿到卷子的情景吗?你拿着卷子的手微微的颤动,一股由内而外的汹涌的力使你控制不住的宣泄出来。眼眶在微止不住的发红,泪,终究流了出来!泪证实了你的脆弱,你的压抑。
不哭,有姐保护你!你变得乐观向上。但,我知道你的内心还存在着不能释放的情绪。
乐观,从容,这是你的正面。伤心,落泪,这是你的背面。
这时的我们,是一个忧伤的90后,是一个心怀梦想但又极有压力的90后,是一个表现不出真实的自己的90后!
还幻想明年夏天吗?亲爱的小薇,寒露,绯文?
我想明年的这个时候,我们应该在中考的考场上吧!
我们初三了!一句像发誓一样的宣言,在我们看来有一定的感叹吧!两年已消逝而过!三次月考---三次模考---中考!初三的生活也就结束了!
我们不知结果如何,我们只有为我们的目标在奋勇拼搏。不论成功,失败。不论悲伤,欢乐。我们都一起走过!
初三,有你我相伴,路,不再孤单!
将来我们会是一个成熟的90后!一个未知的90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