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子
夏天是最让我难忘的,令我讨厌也令我喜爱。
夏天的风会变成一个接着一个的热浪,愤怒地朝着人们涌来。这种热让人仿佛落入了太上老君的丹炉里,难熬至极,喘不过气来。我被这风热得汗流浃背,只好贪婪地大口喝水,简直想逃离夏季。
可到了晚上,夏风好像就突然变得通情达理了。它停止了白天的“恶作剧”,温顺了许多。它轻轻地吹着,给我们带来了几分凉意。在这炎炎酷暑中,它仿佛是个无处不在的大空调,真让人神清气爽。
夏日的风,虽然是个两面性的“人物”,但对我来说却是一种有趣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