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随着花儿走了,夏天披着一身绿叶儿在暖风里跳动着走来了。瞧她,全身上下都充满了活力: Spring goes with the flowers, and in summer wearing a green leaf jumped in the warm wind.Look at her, the whole body is full of vitality:
夏日的花朵,娇艳欲滴,无比绚烂。从根、到茎、到枝叶、到花,都散发出一种无穷的蓬勃生命力。娇艳多姿、琼汁玉叶、端庄典雅、幽香醉人、奇香四溢……这所有的词用给它都不及它的风采。愿生如夏花,青春会出来地在枝头开放。
夏雨是最不寻常的,它骤然而作,戛然而止,来得粗犷、豪爽,不像秋雨般缠绵,散乱如丝,乱人心扉。骤雨打着地面,沙飞水溅,迷蒙一片,我喜欢那种生命的拼搏与震撼。
清晨,当你披着朝霞,漫步在荷塘边的时候,晨风摇动着宛如小雨伞一般的荷叶,倾倒出一颗颗晶莹剔透的露珠。粉荷垂露,盈盈欲滴——怒放的嫩蕊摇黄;含苞的娇羞欲语;那半开的荷花似新人半着面,照水呈丹腮;那绽放的荷花在阳光的照耀下,反射出明亮的光线。美丽的清晨,迷人的荷塘,相映成趣……
破晓到黎明的时候,晨雾簇拥着朝露。然后则是铺天盖地的阳光和人们额上晶莹的汗珠。空蒙的天际,暗淡的颜色里渐渐调进了一些赤金,轻快如精灵的音符在玻璃窗边放纵地跳跃舞蹈,指间的青春如阳光般洒向大地。
家乡的夏天是最爽快的,搬个小椅子,轻倚在大树下,阳光微微照,风儿轻轻吹。杏儿变黄边红之后,就会软软的,甜甜的,略有点酸味儿,咬一口,细腻柔软,使人陶醉,直叫人吃不够。远处的梨儿似千万铜玲在摇,正在一天天黄熟,这梨儿个头大,皮细薄,肉脆,汁多,甜得人腻呢。
垂柳轻柔地挥了挥手,送别了夕阳,清风在每个人耳畔喃喃低语,宣布夏夜的来临。一会儿,天空中满是碎云,半圆的月亮时隐时现,似蓝色缎子的天空幽幽得又高又远。夏夜的星星是最多的,风采的。像是一颗颗镶嵌在夜幕上的宝石闪闪发光,雅致的夏夜仿佛把我们领进了一个童话世界……
我对这夏天清有独钟,喜欢夏天的花,夏天的雨,夏天的荷,夏天的果,夏天的夜,夏天是最充满活力的一个季节,是它,让我们的青春呈现无限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