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赞美春天,因为春天春回大地、万物复苏。花儿含苞待放、争奇斗艳、芳香扑鼻;有人赞美秋天,因为它是个丰收的季节、硕果磊磊,是一个让大家兴奋的季节;可能有人认为夏天只是一个炎热的季节吧!
但在我眼里,夏天是一个既炎热又痛快的季节。在炎热的夏天里,有我们盼望已久的暑假。放假后我们在外面跑着玩,等玩过隐了,再回家洗一个澡,吹着空调,然后来一大杯香甜的冰激凌,这难道不是一件很惬意的事吗?
夏天,不是也有很多水果成熟吗?我,就特别喜欢听着音乐或看着电视的时候再吃着冰凉甜美的西瓜!
夏天虽然天气很热,但是我们可以去游泳,泡在冰凉的水里,不也是很舒服的吗?你要是觉得游泳馆不过瘾,就到海边,在那里你不仅可以感受到海风的清凉、大海的宽广,而且还能在湛蓝的大海里畅游,和小鱼作伴、同浪花玩耍。
夏天,花开得更加茂盛啦!五彩缤纷的月季、芳香盈人的玫瑰不是更漂亮吗?夏天是炎热的,同时也是热情奔放的,它不像春天那样妖媚,也不像秋天那样单一寂寞……
冬天固然好,但是一层一层的衣服裹在身上,是很不痛快的。夏天下雨时我们穿着单衣,可以在雨中嬉戏、奔跑,仿佛就在水的王国里,玩得淋漓尽致,无拘无束,十分痛快!我爱夏天,爱夏天玩耍时的无拘无束与淋漓尽致!
看!这就是我眼中的夏天,它不是单纯的酷热,如果你有一颗信仰热烈的心,必能看到我眼中的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