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喜欢春意盎然,万物复苏的春季,有人喜欢大地金黄,秋高气爽的秋天,有的人则喜欢纯洁无瑕,天寒地冻的冬天,但我还是喜欢色彩缤纷,热闹非凡的夏天,因为它有无限的乐趣。
温柔的春姑娘刚走,接下来就是夏季展现自我的时间了。夏天真是个骄阳似火的季节。于是凉爽的海边就成为了人们避暑的好地方。有的人在海里游泳,有的人在海边玩耍,有的人在海边沐浴,海上的生活真是多姿多彩呀!我楼下池塘里蛙声阵阵,还有各种各样碧绿的荷叶,当然还有多姿的莲花。这一切真美呀!
一到了夏天,一走进教室就像在蒸笼里一样,教室里没有空调,我有时在想我是不是在火焰山里呀?真是酷热无比。夏天不仅炎热,而且还有奇怪的天气,六月的天气就像娃娃脸,上午是大太阳,中午又是太阳雨,下午三四点又下了小雨,到了六七点太阳又出来了,夜晚,雷电交加,下起了瓢泼大雨。更神奇的是,这边下雨,那边大太阳。
在夏天,根据地理学的知识,白昼就变得非常长,人们都喜欢在炎热的夏天乘凉。老人们喜欢在树下乘凉,各个有说有笑。大人们则在空调屋里看着手机,吃着西瓜,小朋友吃着冰淇淋,围绕着大树你追我赶,玩得不亦乐乎。小狗吐着舌头,小猫静静的躺在地上,小鸟躲进了大树里,都在乘凉。
夏天像个顽皮的青少年,热情豪放,给人无限的活力。夏天像一杯凉爽的冷饮,让我的心情变得无比舒畅。夏天同时是一个绚烂多彩的季节,色彩缤纷,吸引我向往着美好的未来。我热爱夏天的热情似火,我也热爱它的果断奔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