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姑娘走了调皮的夏弟弟来了,夏弟弟给我们带来了炎热,也给我们带来了欢乐和美丽
夏天是悦耳的,他陪着小朋友在海边戏水,小朋友的笑声汇聚在一起,编织成了一首动听的歌曲。禅飞出来唱歌了。那悦耳的歌声交汇在一起,编成了一支动听的歌。
夏天是欢乐的,它给我们带来了许多礼物,美丽的荷花绽开,让它释放出自己的美丽,发出迷人的魅力;紫薇花也巧妙桥的展开自己的花苞,发出淡淡的清香。有的小朋友们再河里捉青蛙,瞧,他们一个个眉开眼笑,肯定捉到了青蛙吧。有的小朋友在地上捉知了,看,他们一个个笑逐颜开,肯定捉到了不少知了吧!
夏天是炎热的,它让人们在家里扇着电风扇,吃着冰糕,睡在凉席上,一刻也不想动。在夏天里吃火锅,简直是热火朝天。最重要的是我在周末写作业的时候,下午太阳总会晒进来,搞得我的房间里像蒸笼一样热。
但是,夏天也会有些好处夏天我们可以吃到美味的雪糕,穿漂亮的裙子,去游泳馆游泳,夏天也是有很多好处的,不是么?
“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这就是我所喜欢的夏天,你们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