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炎炎,空气中带着一丝闷热,但偶尔也会有一股暖丝丝的吹来。我坐在教室里,心中不免一点烦躁不安,教室里的空气让人觉的更加的郁闷了。不时的,从窗外吹进一阵凉爽的风。风轻轻地拂过我的脸颊,我尽情地享受着着好不容易才吹进教室的风……
我赶紧趁着这阵凉爽的风,拿起了手中的笔,写下了此时我心中的思虑与感想。风,夏日的风,何时有会从我身边悄然而去呢?风为什么还不走呢?我怕我自己又会对这有了贪婪的欲望了,我又该怎样去承受当风走了以后,我又该如何去学会面对呢……
春去夏来,不知不觉的夏天已经来到我们身边。
夏天是个炎热的季节,有一种风能带给我们凉爽,那就是--夏日的风。夏日的风凉凉的、爽爽的。
上午,烈日炎炎,火辣辣的太阳把大地烤得滚烫,我们像热锅里的蚂蚁--热得团团转。火热的太阳照得农民满头大汗。这时,夏日的风来了,它轻轻地吹干人们脸上的的汗滴,悄悄地抹去农民身上的汗水,农民赞叹到:“好凉快呀!”
晚上,玩累了的孩子们,睡在床上,抬头望着天上的星星和月亮。夏日的风又来了,它摸着孩子们的脸,孩子们带着微笑进入了甜蜜的梦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