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的记忆里永远有我的画面,因为那是无法释然的束缚;在我的生活里永远有你的剪影,因为那是抹不去的友谊之迹。
----题记
夏天的到来,不觉中竟恋上了它,也许是因为偏偏在夏天来临的那天,你对我说“你还有我啊”,5个平凡的字眼,顿时让我的心慢跳了几拍,因为惊讶?我们的友谊竟会比自己料想中的还要深。那天,我们一起走在平静和谐的小路上,手牵着手,在我们之间荡来荡去,似乎可以把我们一同荡到广阔的大海,朝它抛进无数的沉沦与缄默。“玲,好想去你的学校看看你的班级耶!只可惜有点远。”“没关系啊,我可以带你去呀!”‘可是……可是那里的人我又不认识。”“虽然你不认识,但是你还有我啊!”“恩?呵呵!是啊!我还有你。”只是几句简单的对话,就把我抛上了天空,遨游在云层间,兴奋兴奋,夹杂着无限感动,在血液中循流着。夕阳爬上了天空,映红了大地,我的心却艳阳高照,久久不愿落下。
小路会走到尽头,但我们的友谊绝对不会有尽头,宁愿永远浸没在那片蔚蓝的友谊海。曾经,并不相信会有坚定不移,能够相互理解的友谊,直到遇见你,建立了如此的友谊,自己才深信那是真的。
你我牵动的思绪,无形中已有了默契;你我谈笑中的别扭,其实早已悄然远去。你的随和,牢牢捆住了这份友谊,通通无法丛中自拔。
“你还有我啊,”这句话久久在耳畔回荡,在脑海中轮番播放。玲,未来我相信你我会如初那般要好。在你记忆中不会失去我的画面,而我的生活里更不会没有你的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