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来了,绿色满眼,又是一个生动的夏天。 Summer is here, green eyes are full of vivid summer.
夏天的骄阳十分炎热,就像火碳一样,很刺眼。夏天的风也热热的,感觉不到凉爽的气息。夏天也是个多雨的季节,夏天的暴雨细细密密的,像硬币那么大,低头一看,哇!地面的雨水像河一样,在市里的马路上看到了土黄土黄的一片洋。
夏天的山,崇山峻岭,连绵起伏,非常壮观,真是山清水秀!夏天的树非常茂盛,郁郁葱葱,也是乘凉的好地方。夏天的草长得很高,都没过我们小朋友的头了,真惊奇,小草一点点生长,变得越来越茂盛。
夏天的花非常鲜艳、烂漫、缤纷,玫瑰、百合、马兰等等,尤其是马兰花,有比钢笔水还要深的蓝色,非常好看,庄稼长势喜人,玉米又高又大,小麦也已经长高了,看到了这幅画面,简直太美了!
小动物们都在享受夏天,繁育后代,蝴蝶翩翩起舞,蜻蜒游戏水上,蜜蜂采集蜂蜜,真是一个浪漫的夏天。
夏天很炎热,很多小朋友不喜欢玩,也有很多小朋友玩一玩游戏,写一写作业,也可以乘凉、游泳等。
夏天,你真美啊!你是一只五彩缤纷的蝴蝶,我爱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