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夏天。你悄悄地来了!它给我门带来了炎热,同时也带来了美丽的景色。
在烈日炎炎的夏日,农民伯伯冒着烈日出去种庄稼,不是有一 首诗写的好吗?“锄禾日当午,汗滴何下土。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我们要珍惜这一切。夏天不仅热还会突然变天,下起倾盆大雨,把在外干活的农民伯伯淋成落汤鸡。农民伯伯真是太辛苦了!夏姑娘真是太狠了。可有时你却在人们热得不行时送来了一丝清凉让人感到凉爽。
在夏日里,所有的植物都被晒成了只有外壳的傀儡,不一般的是池塘里那碧绿的荷花和荷叶却显示出一种不怕炎热的精神。池塘里的荷叶挨挨挤挤的,大家个个都向上拥挤,好显示出自己不怕热,再看那一朵朵的荷花有的还是一个含苞欲放的花蕾;有的已今绽放出几片花瓣;有的一经完全绽开像宝莲灯一样那么没丽。突然荷花上飞来几只蜻蜓这使我想到扬万里写的一首诗“小荷才露尖尖脚,早有蜻蜓立上头”这里的景色简值可以和诗中的美景媲美。正当我热的不行时突然刮起了风,微风抚过让人感到心旷神怡。远看池塘像一块碧绿的翡翠上雕刻着朵朵荷花。
啊!夏天你让我感到了人生的热度,社会的热度,生活的热度…我喜欢你的热和你的美景,我想对你说夏天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