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很炎热,也很美。 The summer is hot and beautiful.
早上,花草树枝在露水的滋润下,显得精神焕发,散发出阵阵清香。小鸟在枝头上欢蹦乱跳,叽叽喳喳的叫个不停,朝阳给大地披上了一件金黄的衣裳。如果你这时漫步在山林之中,你会觉得耳目一新、神清气爽。
中午,红红的太阳像火球一样,高高的挂在天空,把大地烤的滚烫滚烫的。花草树木都无精打采,垂下了头。蝉儿再树上拼命地叫着“知了!知了!”好像在说:“热死我了!热死我了!。”大黄狗在树阴底下,张着嘴,不停的吐着舌头,喘着粗气。人们都躲在有空调的地方,不愿意出来。
傍晚,夕阳如丹,天边的云雾霎时间变的红彤彤的,就像天空着了火,青蛙偷偷地跳出水面,扯高嗓门“呱呱呱”地大叫起来,好像在对太阳公公说:“再见了!再见了!”
晚上,吃过晚饭后,三三两两的人来到河堤上,一边乘凉,一边聊天,一边观赏美丽的夜景。街上的盏盏灯光和天上的点点繁星相互辉映,让人分不清哪里是天,哪里是地。
啊!夏天,我喜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