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XX,是个外表温柔,内心坚硬的人,我喜欢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喜欢和朋友一起疯狂,可是这个夏天,却是一个人想念另一个人的季节。
喜欢这样的夏天,喜欢这样的心情,喜欢这里的一切,包括她。
我和她的相识是在xxx的二十岁生日那天,XX是我的高中闺蜜,而心语的生日是在去年的夏天,心语告诉我们生日Party只请了几个人,她说朋友不需要太多,真心就行。心语和我一一介绍着,她说她叫花儿,是个好女孩,我顿时心想,花儿,好美的名字,她穿着白色的连衣裙,长长又柔顺的披肩发,乌黑的齐刘海,着实是个可爱的姑娘。
她是个很爱笑,爱说,爱疯的丫头,有着打了鸡血的热情,我们坐在KTV大包厢里,她主动坐在了我的旁边,我很腼腆,她说:“你好呀”,我面部很拘谨,僵硬的挤出了一个微笑说:“你…你好”。她说你别紧张,你是xxx的朋友,就是我的好朋友啦。那时我也放松了许多,举得她女神的样子在我面前颠覆了,她还是个女汉子。于是我们合唱了范玮琪的那首《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我们相视而笑,“哈哈哈哈…”笑声充斥着整个包厢。接下来和所有生日的过程一样,我们几个人点燃了蜡烛,中英文版的生日歌唱个不停,我们不醉不归,花儿喝了很多酒,我猜她是个有故事的人,我也喝了很多,这一夜,我真的感受到很快乐
K完歌后,我们一起回了学校。第二天,下课以后,心语给我打电话说她有事,让我陪花儿去逛街,我说好阿,我们一起去了向阳大道,她买了件耐克,我们一起吃了肯德基,一起拍了好多好多的照片,她说你看咱俩的照片多可爱,有她,真快乐,于是我们成了好闺蜜,无话不谈的朋友。有一次,她失恋了,跑过来找我,大哭不止,我从未看她哭的这样撕心,原来那个男生和别的女孩好了,我劝她说这样的男生不要也罢,她点点头,我终于知道,一个内心再强大的女汉子心里也住着一个温柔的小女人。就这样,剩下的大学三年她总会陪着我,我们发誓一起努力学习,一起不要什么虚伪的男人,我们要好好的。
大学毕业,我如愿进入了自己喜欢的电视台,成为了一名节目制作,在这里有稳定的收入,一干就是两年,我发现喜欢了这个工作,很开心。而现在的花儿,她在哪儿,我不知晓了。大学毕业那年,她去了意大利去找她的妈妈,我们便再没有联系。
我想,我怀念的是那段青葱的岁月,一个花一样的女子,给我的那些温暖的陪伴。我们两个人是那个季节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这已经足够。我很想你,花儿,你想我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