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煦的春吹拂着大地,万物复苏,新的生命开始,一切都显得那么的生机勃勃、欣欣向荣;凉爽的秋风带来一阵又一阵的秋雨,让天气一天一天的变凉;激烈的冬风呼呼的刮着整个大地,灌进行人的脖子里,人们只好拉紧了衣领,风还拍打着窗户,发出哗哗的响声,向人们预示这又是一个严寒的冬天;然而,夏天的风是什么样子的呢?
夏天里的风带给我的是捉摸不定的感觉。它可以是炎热的、可以是凉爽的、可以是猛烈的、也可以是温柔的,就像夏日里的天气一样,前一刻还是晴空万里,但是谁知道下一秒会不会有大雨的到来呢?
炎热的午后,太阳发出它最大的威力炙烤着整个大地,这时吹来的风多半也是带着热气的闷热的风;一阵突如其来的雷雨之后,凉风习习吹来,带走大地上的一切暑气,让人们感觉到凉爽舒适;大雨到来前,往往伴随着猛烈的风,它们吹起路上的黄土,卷起路边的落叶,把它们吹向空中,然后又抛向另外一个地方。
泥土有时会被吹进行人的眼睛,让人苦不堪言;偶尔,阴凉的树下也会有温柔的凉风吹来,它们带着丝丝的凉意,轻拂大地上的一切生物。
总之,夏日里的风是那么的奇妙,是那么的变化莫测,只有在它来临时我们才能感受到它别样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