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骄阳似火,夏姑娘穿着火红的长裙从热浪里悄悄地来了,我发现了它的踪迹,瞧!灿烂的阳光,轻浮的白云,舞动的长裙,流动的遮阳伞…… 是夏姑娘在告诉我们她来了。她在告诉人们夏天的到来呢!
来到游泳池,小朋友们在水中尽情的玩耍 ,有的打水仗,有的做游戏,还有的举行游泳比赛,不时传来他们的欢笑声。
各式各样的商店里也是热热闹闹,琳琅满目的饰品店里,人们忙着选择遮阳伞、遮阳帽、太阳镜……用来抵御太阳的侵害。夏天的太阳,那么的火辣,特别是在中午,烈日当空,知了也好像在说:“太热了!”就连住在“避暑之都”的我们,对这热情的骄阳也想避而远之。
冷饮店里,大家畅享冰爽可口的食品:大人们喝着冰镇的啤酒、可乐,有的则干脆脱去了上衣,凉快个够。而小朋友们最喜欢的应该是冰激凌了,我们尽情的品尝着各色各味的冷饮,这种冰冰凉的感觉让人忘记了是在夏天。
夏天的果园,是一个丰收的地方。 笑脸似的苹果,黄橙橙的芒果,粉红的桃子,可口的西瓜,见了就让你垂诞欲滴。
夏天的夜晚,是美好的,人们纷纷到树下乘凉,有的谈谈心事,聊聊工作,还有的观赏着美丽的夜空,一颗颗闪烁的小星星像棋盘上星罗棋布的棋子。瞧!还有一轮皎洁的月亮悄悄地爬上了树梢,像一把弯弯的镰刀,一切都那么美好。
在商店里,在果园里,在小朋友的欢声笑语里,在夜晚乘凉的人群中,我发现了夏天。一缕灿烂的阳光,一阵温暖的热风,夏天无处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