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热的夏天到了,许多水果上市了,有黄澄澄的犁头,有水灵灵的桃子,还有又大又圆的西瓜……真让我看得眼花缭乱,直流口水。
在这么多水果中,我最喜欢的是夏日圣果——西瓜。它圆圆的,像小皮球。全身是绿的,还有一条条深绿色的花纹。一天,妈妈买来了好多大西瓜。我急忙抱来一个,拿起小刀,稍一用力,西瓜就一分为二了,红红的汁水马上流了出来。我又切成几块,狼吞虎咽地吃起来。啊!西瓜真甜呀!我连吃了好几块,吐出了黑黑的籽。难怪有人说“西瓜看的是绿的,吐的是黑的,吃的是红的”。
我也喜欢葡萄。它有红色、绿色、紫色,像珍珠一般,真让人喜爱。剥下皮,我吃了粒葡萄,又酸又甜,真好吃。
水果还有很大用处呢!西瓜能解暑、利尿;葡萄能做葡萄酒呢。
我真喜欢这些瓜果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