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了,终于来了,夏天终于来了!
她代表着热情与奔放,送走了春天,把更生机的大地送到我们面前。
那繁茂的花草——
荷花与荷叶在池塘里跳着优美的舞蹈,连一些花瓣没张开的花骨朵也来凑热闹。她们如同婀娜多姿的少女,扭动着腰枝,翩翩起舞!山坡上的树木顶着一大丛茂盛的头发,那繁茂的绿叶,比天上的星星还多!
我爱那香甜的水果——
夏天回到家中,打开冰箱,取出一个大西瓜,捧在怀里。它好像在说:“嘿,动作怎么这么慢?你难道不想吃了我吗?”我马上拿出一把刀,将西瓜切成两半。哇,红沙瓤中嵌着一粒粒黑瓜子,看起来就好吃!我又取出一个勺子,一勺一勺地往嘴里送,吃得我直打饱嗝。啊,大夏天吃个冰凉的西瓜实在是太爽了!
我爱那清涼的小河——
扑通一声跳进河里,那凉爽的感觉是不是很好?一只小鱼游到我身边同我玩耍;一只大虾弓着背,用胡须给我挠痒痒;一只螃蟹爬到我的脚底,“咔擦”一下夹住了我的脚趾。嘿,一群小朋友也来了!我们一起泼水玩儿,可开心了。
我爱夏天带给我的劲爆的感受——
夏天吃火锅最带劲,火锅上了桌,大家迫不及待地把菜放进去。过了一会儿,大家一拥而上,直吃得大汗淋漓,每个人的脸都红得像小辣椒。即便是这样,手还是不听使唤地往火锅里夹。
我爱夏天,爱她的一切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