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是一个火热的季节,阳光洒满了整个大地。小花、小草没了精神;小猫、小狗也很懒散;而人们则是不敢出门,窝在家里吹空调。
我喜欢夏天,夏天虽然不像春天那样暖风徐徐;不像冬天那样银装素裹;也不像秋天那样硕果累累。但是它更加骄阳似火,更加活力,带给我们许多美好。
夏天到了,冰箱里放着各式各样的冰淇林,因为夏天,我们才可以尝到这么美味的食物,想想都要流口水;夏天到了,我们不用穿的圆鼓鼓的,可以穿上舒适的、漂亮的短衣短裤了,正是因为夏天,我们可以玩的更加尽兴,更加有滋味;夏天到了,我们也就放暑假了,因为夏天,我们才可以拥有这么一个放松的假期。
夏天很热,小孩子们可以去游泳池,尽情的在水中游玩,这是小孩子夏天最好的游乐园,这样不但不热,还可以在水中与伙伴一起游泳!
夏天的夜晚,是最最唯美的夜晚。星空这是一道美丽的风景线,无数颗的小星星,只有在夏天的夜晚才出来集合,对着你微笑,对着你眨着眼睛。而萤火虫提着灯笼来和你作伴,虽然城市中很少有萤火虫,但是在乡村,萤火虫多如繁星,你可以和好朋友坐在石头上,吹着夏夜的风,一起说着长大的梦想,一起约定要永不分离,一起说隔壁小朋友的坏话。而老公公老婆婆手牵手慢慢地散步。这一切的一起都是这个唯美的夜晚所构造出来的美丽图画。
夏天在诗人的眼中也是很美的。像杨万里的:小荷才露尖尖角, 早有蜻蜓立上头。
苏轼的:卷地风来忽吹散,望湖楼下水如天……
就连周杰伦的《七里香》也写了夏天。正如歌词写道:窗外的麻雀,在电线杆上多嘴。你说这一句,很有夏天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