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的春天刚刚过去,火热的夏天又来了。
天气变得越来越热了,太阳火辣辣地照在大地上,好像在说:我很厉害,万物都不是我的对手。哈哈哈!白云也许也被太阳晒得躲了起来。只有到了傍晚,风吹在身上才会感觉有了一丝丝的凉爽。小鸟躲进了鸟窝里,狗儿躲在阴凉的地方吐着舌头,大树也被晒得裂开了皮。树上的知了不停地叫着:夏天真热!知了!知了!池塘里开满了好看的荷花,有白色的、有粉红色的,在绿色的荷叶衬托下,分处的妖娆。蜻蜓在水面上飞来飞去,有的捉害虫,有的嬉戏打闹着,偶尔也会停在荷叶上休息会儿。可爱的小青蛙有的在忙着捉蚊子,还有的则坐在荷叶上呱呱叫。
夏天的游泳池可真热闹啊!人们穿着美丽的游泳衣,在游泳池里快乐的的拨着水花,击出一道道浪花,我也参加进去了,让游泳池里的水带走了夏天的炎热。
夏天的水果也很丰富,有荔枝、西瓜、水蜜桃,还有火龙果。但我最喜欢吃荔枝了。听爸爸妈妈说古时候荔枝是很名贵的,一般的老百姓是吃不到的,而现在荔枝已走入千家万户了,所以夏天我总是会吃到很多很多新鲜甜美的荔枝。
夏天虽然很热,但也给我带来了很多快乐,因此,我十分喜欢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