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里,太阳就像挂在了我的头上似的,炎热的气候让夏日里出现了独特的风景。
小动物们里的知了,不厌其烦地在树上“知了,知了,知了……”喊个不停;一到晚上,乘凉会上场了,萤火虫们飞来飞去,忙着邀请同伴一起来开音乐盛会;人们的服装可漂亮了,女孩子们的连衣裙上也有一个个美丽的图案,有一个个美丽而好吃的大西瓜,还有奥运吉祥物欢欢、迎迎……还有小朋友最喜欢、最清凉的——冰棒。
大街小巷里,最红火的当然是冷饮店,那两个最醒目的大字“冷饮”最能刺激我。有一次,我打完球汗流浃背,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终于,我看到了一家冷饮店,一到里面,那萧瑟的凉爽沁入心脾,太舒服了。最抢眼的还是绿舌头、功夫豆、泡泡龙、青苹果、火炬,还有些说不上名的冰棒,应有尽有,我要了一根“泡泡龙”,真爽!
最快乐的另一道风景线——游泳池,小朋友们在泳池里快乐地玩耍嬉水,你追我赶,原本平静的水面一下子沸腾了……
夏日里的风景多姿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