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鸟语花香的春天,我爱瓜果飘香的秋天,我爱大雪纷飞的冬天,但我更爱骄阳似火的夏天
夏天是个炎热的季节。中午,烈日高照,鸡热得耷拉着翅膀,狗热得直吐舌头,蝉热得不知如何是好,在树上不停地叫着,小鱼儿则躲进深水区睡大觉去了;大人们都喜欢呆在家里或商场,享受空调带来的习习凉风,老人很节约,拿着一把大蒲扇使劲地扇风,还诅咒着这炎热的季节,小孩子们欢蹦乱跳地跑去买冷饮。
夏天是个欢乐的季节。我们可以吃到各种香甜可口的水果,可以尽情地享受冰糕的清凉,可以无忧无虑地躺在沙发上欣赏自己喜欢的动画片……在众多欢乐的事情里,我最喜欢的就是游泳了。每当烈日当空,我和爸爸妈妈就会拿着五颜六色的游泳圈去游泳馆游泳。游泳馆的人可真多,人们穿着颜色各异的游泳衣,真是让人眼花缭乱。跳进水里,真是又冰又凉,人们尽情地在水里游啊,跳啊,笑啊,好痛快。到了晚上,我们全家坐在沙发上,吃着又香又甜的西瓜,多么快乐呀!
夏天还是个充满生机的季节。花园里有许多不知名的小花,千姿百态,还散发着淡淡的清香,沁人心脾。一棵棵树长得可茂盛了,它们撑起一把把绿绒大伞,一片片叶子在阳光的照耀下绿得发亮。菜园里,茄子像葫芦,番茄像胖娃娃……好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
夏天真是个多姿多彩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