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春天那桃红柳绿,鸟语花香的景色,喜欢秋天累累的果实和盛开的菊花,也喜欢冬天那皑皑的大雪我更喜欢夏天.
我喜欢夏天的荷花,因为它只在夏季开放来到公园,一进门便闻到一阵扑鼻的清香,这清香不是路边五颜六色却不知名的小花发出,而是池塘中一朵又一朵鲜艳美丽的荷花发出来的荷花的盛开标志着盛夏的到来荷花是夏姑娘的"掌上明珠"在夏天,没有任何一样物品能与荷花相媲美.
荷花是多姿多彩的,那些小花苞有如一个个仙桃立在湖上,这真是"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头."在它们旁边的是"接天莲叶无穷碧"和"映日荷花别样红."那张开的笑脸荷花在太阳的映照倒映在湖里,它的四周长满了一簇簇叶子,衬托着它,为它增加了一份美丽.
顷刻间,暴雨从天而降雨过天晴,天空中架起了一座"彩虹桥"雨后的荷花更加娇嫩,美丽,湿淋淋的荷叶更加翠绿,也为荷花增添了一份美丽.
夏天的荷花真是美不胜收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