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个美丽的夏天的夜晚,天上有数不清的星星。一群小动物在一棵苍天大树下面玩游戏、开舞会。
你看,一些小动物匆匆忙忙地跑进大树旁边的一个游乐场里玩。
而另一些小动物则在大树下面开舞会。在游乐场玩耍的小动物,有的在玩过山车。过山车是游乐场里最刺激的一个游乐项目。你瞧,几只小动物正坐上过山车准备玩这个游戏呢。
过山车启动了,只见起点前面有一个三百六十度大旋转,接着是一个九十度的斜坡……终于到了终点,小动物们一个个眼花缭乱。还有的小动物在玩超级大转盘。大家坐在位置上,
等待游戏开始。只见一个大型的像盘子一样的东西开始飞快地转了起来,小动物们也跟着转了起来。当游戏结束时,大家都头晕眼花了。
在大树下开舞会的小动物也非常开心。它们有的在吃蛋糕,有的在吃热狗,有的一口气吃下了三个汉堡包,还有的在舞台上一边吃喝一边玩乐,可热闹了。
到了第二天早上,小动物们个个挺着一个大大的、圆滚滚的肚子,带着愉快的心情,各自回家里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