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你虽然没有春的五彩花朵,没有秋的甜美果实,更不会有冬的晶莹雪花,但你在我的心中是最美的。
夏天,我们可以吃到冰到心底的冰淇淋,听着我最的歌——“半糖主义”,看着新买的书;在夏天,我们可以在沙滩上,留下一串串属于自己的脚印。累了,躺在沙滩上,做着日光浴,热了,去大海里游泳,与水零距离接触;在夏天,我可以捧着一个圆溜溜的大西瓜,坐在池塘边,一边吃着冰凉甜蜜的西瓜,一边看着怒放的荷花,那荷花犹如一位身穿白色羽衣的仙女,在荷塘中与青蛙王子嬉戏。
在夏天,有长长的暑假,让我去尽情地玩耍;在夏天,我可以去充满绿色的公园,躲在树荫下,坐在草坪上,看着生机勃勃的公园;在夏天,我可以吃着甜蜜蜜的桃子,听着知了的叫声,“知了,知了——”,这是多么令人高兴的悠闲时光。
晚上,抬起头,你就会发现星星特别亮,低下头,你会发现在河面上也有许多星星呢。啊!原来是萤火虫呀!
夏天,给我们带来了无限的欢乐,我爱你,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