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舟山大青山国家公园游玩。
我们驱车行驶在蜿蜒的山路上,半个小时后来到了公园门口。我下车一看,哇,原来我们已经到达半山腰了。往前望去,山顶上云雾妖娆,白色云朵快速穿梭在各个山头,不断变幻着姿势。登高远眺,山上裹着厚厚的绿衣,怪不得叫大青山。近处几只小鸟掠过头顶,转而飞入树林,东看看,西瞧瞧,仿佛在打量我们这些远道而来的客人呢!
突然,我发现山脚下有大片沙滩。我最喜欢玩沙了。我赶紧换好沙滩鞋,拿好挖沙工具,叫上爸爸一起去玩沙。
我们蹲下身子挖沙坑,越往下挖就有更多的水渗出来。我们奋力地把沙子堆起来,不过海浪的威力实在太大,把我们辛辛苦苦搭建的“堡垒”冲垮了。挖完沙坑,我奔向大海去踏浪。海风吹来,海水打在海岸上,激起层层浪花,发出“啪啪”的声音,就像是打击乐的演奏。一波波的海水打在身上好凉爽,我感觉好舒服。
离开沙滩,我到达了大青山最高的地方——青山峰。我注意到了山顶观景台上架着天文望远镜。我经不起诱惑,往里面塞了两枚硬币。探头一看,居然是破的,我气得一蹦三尺高。最后,我只能直接用眼睛看。从青山峰望下去,群山环绕,树木茂盛,景色宜人。“真是壮丽啊!”我自言自语地说道。
大青山的风景真好,我欣赏了风景,玩了沙子,又避了暑,真是一举三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