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体育总局的叔叔阿姨们:
您们好!明年,举世瞩目的奥运会就要在我国举行了,我的内心无比激动,兴奋的心情难以抑制,自豪的笑声荡漾在我心中:我们的祖国强大了,我们的祖国腾飞了……
20XX年7月13日,是令全中国人民难忘的日子。这一天,我国获得了XX年奥运会的举办权。欢呼声、礼炮声……传到长城内外,传到天山南北,传到白山黑水之间,传到大河长江之南,全中国人民人民的心一齐欢跃起来。我们的祖国终于迎来了申奥成功的一刻。翻开奥运的历史,我们感慨万分:1932年,我国才首次派出由3人组成的代表团,仅刘长春一名运动员,远赴美国洛杉矶参赛,已与首次现代奥运会整整相隔了36年!随后的参赛,仍然无功而返。战争的爆发,我们更是远离了奥运大家庭。是我们腾飞的新中国,让我们重返奥运。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我们中国终于扬眉吐气,不仅实现了零的突破,还以强有力拼搏赢得了全世界的喝彩!从那时起,我们中国人民的心就与奥运会紧紧连在一起。20XX年的雅典奥运会,我们迎来了一个新的辉煌,以32金17银14铜的好成绩跃居世界奥运奖牌榜第二位!进入了体育强国的行列。
时间过得真快,XX年奥运会即将在祖国北京举行,几代中国人的梦想将要实现,我们高兴,我们激动。热情的中国人民欢迎来自世界各国的运动健将,“新北京,新奥运!”,北京将赋予奥运新的气息,新的生命,奥运将在我们中国,写上一个极为漂亮的“句号”!
我国的奥运健将已到了训练的关键时刻,体育总局的叔叔阿姨们为奥运会的成功举行,为我国在奥运会上取得优异成绩,付出了辛勤和努力,在此道一声,你们辛苦了!
XX年北京奥运会,我们将相约北京,共同实现腾飞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