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今以后一直记着这个数字:719——七月十九日。这是我第一次用自己的实力挣到的“二万元”,其实只有二百元。但是用我自己的实力挣到的钱,我会在后面加二个零。
这次比赛在七月十九日,共七盘,上午三盘,下午四盘,我以五段身份荣获长沙市中小学生围棋比赛第三名,并获得了:“二万元”。
我领奖的时候,我心脏兴奋地都要跳出来了,因为这是第一次啊!我情不自禁地笑起来了。
我的第一盘棋也就是我下得最艰难的一盘棋,我的对手也是一个五段。
棋下到最精彩的时候了,我们俩都咬着牙,紧皱着眉头,拳头越握越紧,就像两只马上要怒吼出来的狮子。
他是我以前崇拜的围棋高手,现在我赢了他,我感到无比骄傲。
在此之前,我没想到我是这次比赛的第三名,并获得:“二万元”,我太高兴了。
继续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