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话说:“五十六个民族五十六朵花,五十六个民族是一家。”我生活在一个多民族的地方——美丽的新疆。
在新疆,你看不到人们在争吵,看到的只有友好地交谈;在新疆,你看不到民族之分,大家都是一家人,看到的只有大家互相帮助;在新疆,你看不到子弹和硝烟,看到的只有和平女神在向你招手。
在我们班里就有三个少数民族同学,大家一起学习、一起玩耍,从来没有发生过任何不愉快的事情。其中有一个维族女孩,名叫江思谕,我们俩是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记得有一次,一个同学误会了我,任我怎么解释,都没有用,最后江思谕来帮我。终于,在我和她的努力之下,那个同学明白了,并向我道了歉。我和江思谕的友情也加深了。
让我们五十六个民族手拉手、心连心,一起创造我们美丽的家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