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明媚的秋日下午,鸟儿在枝头唧唧喳喳地唱着歌,仿佛在为我们庆祝。
大家都很开心,蒋老师的脸上也笑开了花。回忆刚才的场面,真是惊心动魄,所幸有惊无险,我们还是拿了拔河比赛的冠军。
回忆这一路的漫长过程,是多么的艰难啊!
第一场和B班的比赛是最惊险的。第二回合了,只要拿下这回合,就有名次了。裁判员的一声令下,最为参赛者的一员,我双手使劲的抓住麻绳不放,两只脚斜蹬着,想使鞋底和地面使劲擦住,想要借着这股力量使人往后移,可鞋子总是不听话,一直在滑,我开始急了,心像是在油锅上煎熬着似的。时间在一分一秒的流逝着,我们双方就这样在僵持着,象是老天在考验着我们的毅力,谁更有毅力,谁就能赢。突然间,我们像是被施了魔法似的,一齐发疯般拼命的将绳子往后拉。我也拼命地使劲,麻绳把我的手勒得好痛好痛。不过,我们得到了应有的回报。我的心慢慢地放松下来,绳子快要过线了!我们快要赢了!拉拉队们疯狂的喊叫着,为我们加油!
可是,事情总是那么不称人心。绳子猛然间一直想对方那边移,我也被拽的不由向前倒。我用右脚拼命地抵着地面,左脚不停地向后移,双手使劲往后拽,人整个往后倒。就在关键的时刻,经过我们一起努力,将绳子拽了回来,取得了第二回合的胜利
放下绳子,我长吁了一口气,这个回合真是困难重重、惊心动魄啊!
我们成功的进入了四强。与H班的第二场比赛,也就是半决赛进行的很顺利,对方的失误,给我们创造了机会,让我们轻松地杀入了决赛。
在半决赛中,大家发挥出最大的水平,一个个都到了“不要命”的境界,使出了吃奶的劲,一下子就把冠军的称号拉了过来。
这次的拔河比赛我们不但赢得了冠军,它还告诉了我:团结的力量是不可低估的,我们52个人的心连心,铸就了我们的成功!走在回教室的路上,我感到无比的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