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儿有我们班的成员,哪儿就出现团结
―在大扫除中。每个学期几乎都有一次大扫除,而每次大扫除,每位同学都不甘落下,争先恐后打扫教室,擦窗的同学细心百倍,只见她们先用报纸用力擦着窗,前窗擦好擦后窗,即使是窗角的地方,同学们也不放过,然后再用稍带一点潮湿的抹布擦一遍,直到窗上没有一丁点污渍才“罢休”不管是扫地的,还是拖地的,擦黑板的,同学都不停地“工作”着。记得其中一次大扫除,孟老师来检查教室还直夸我们班干净。瞧!这就是我们班的团结。
一在英语听写中。听写是好同学一次展示的机会也是差同学挨骂的机会,可在我们班……“下午听,“下午听写”赵老师刚说完,大家便各就各位,好生与差生做临时同桌,好生帮差生记单词,不论是死背法还是音标背法,反正教室里是英语声打天下。“为了下午听写100分,同学们,背啊!”听着滑稽王的的“口令”大家背单词的兴趣就更足了。不用说,听写成成绩成功率90%。
瞧!这就是我们班的团结!